做电商的老哥注意,不干的淘宝产品记得下架,别被薅羊毛了

我有一个僵尸店铺,一直上架的有产品,销量0的店铺。这哥们拍了产品后,就投诉了。投诉的理由是“未按约定时间发货”。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提醒所有电商人:不干了就把链接下架,别被薅羊毛了。

关注卢松松的人都知道,虽然卢松松不做电商,但我还是有好几个店铺的。6月份我的某一个僵尸店铺就被一个人薅羊毛了。

做电商的老哥注意,不干的淘宝产品记得下架,别被薅羊毛了

事情是这样的:

我有一个僵尸店铺,一直上架的有产品,销量0的店铺。这哥们拍了产品后,就投诉了。投诉的理由是“未按约定时间发货”。

确实也是我们的疏忽,我和同事都没有登录千牛。就这样被投诉之后,淘宝扣了我100元保证金给了该用户。等真正扣钱的时候,我们才反应过来,但为时已晚。

后面我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这事都快成产业链了。有的人注册了很多新帐号和支付宝帐号,大概率是开了某种可批量筛查店铺链接的软件,然后批量下单投诉。

除了软件,他们也会有问发什么快递的,如果没人搭理他也会下手。

后来松松在网上一搜,发现很多店主都有类似遭遇,有一个哥们他说被搞了40多单,40多个不同的ID,同时进行的。另一个人也如此:半夜同时下了30几个单,一个单200多点,可以投诉,不会因延迟发货/不发货被扣款、处罚,第二天他们就申请退款了。

所以,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店铺的商品不干了,最好下架,否则被薅羊毛了。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账号哦,一个喜欢说实话的博主!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2天4.6万人参与,揭秘如何借助“银发网红”成功挖掘抖音潜在客群?(0)
  2. 2022:  单场GMV屡破七位数,飞科在快手自播抢占消费新浪潮(0)
  3. 2022:  线下门店商家如何玩转小红书?涉及宠物、餐饮、装修、婚摄等行业。(0)
  4. 2022:  抖音iP切片玩法,直播切片授权,短视频带货新风口(0)
  5. 2022:  抖音4300万粉丝的疯产姐妹宣布解散(0)

本文由卢松松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20638.html

(0)
卢松松卢松松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8月10日 下午4:22
下一篇 2023年8月10日 下午4:23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