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大号咪蒙要开始做电商了

被封了一个月自媒体大V“咪蒙”前几天发布了一则招聘启事。在招聘岗位中出现了“电商运营”一职。此举引来不少猜测,咪蒙要进军电商了吗?

咪蒙要开始做电商了 微新闻

“咪蒙”确实有做电商的打算,未来可能会跟知名品牌推出“合作款”,目前已经与几个品牌方进行了洽谈。

还是应征了那句话,所有自媒体最终的结果都是卖东西(做电商)。自媒体最靠谱的变现路子:前期利用粉丝资源卖广告,粉丝变现差不多就开始做卖产品做电商!

粉丝毕竟在别人的平台,说封就能给你封,咪蒙公众号被封一个月,想必也思考了不少问题。做电商也许是条长久之路。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美国地区TikTok直播电商SOP(0)
  2. 2023:  小米手机笔记删除内容怎么恢复过来?(0)
  3. 2023:  秒验丨 REST API:手机号码置换接口(0)
  4. 2023:  数据洞察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指导小红书营销(0)
  5. 2023:  适合手机记事好用的便签软件是什么?(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11185.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7月13日
下一篇 2017年7月13日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