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客源丨大数据赋能信贷企业,驱动全链客户转化

直客源深耕信贷客户需求导向,系统化洞察用户行为,数据科学分析,为信贷企业提供一站式移动获客、SCRM管理、全媒体广告直投、私域运营的一体化合能APP。

2021110808583846

图片来源:pexels

信贷员亘古不变的痛点可以大致总结为:“客户难找、展业艰辛、电话销售苦不堪言”。

不仅如此,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广告营销信息更是呈几何式增长,密集触点多重选择,也使得信贷企业在线上触达客户的广告营销中,产生很多无效的触发行为数据,客源参差良莠不齐,粗放的广告投放甚至极少产生留资行为。

因此信贷企业需要依托科技手段、技术赋能,缩短客户转化的生命周期,驱动投放链路的触发进程,提升销售效益。

直客源深耕信贷客户需求导向,系统化洞察用户行为,数据科学分析,为信贷企业提供一站式移动获客、SCRM管理、全媒体广告直投、私域运营的一体化合能APP。

直客源是专门为信贷经理、信贷员打造的移动直销系统,整合信贷圈客户资源,筛选出真正有资金需求的意向客户,降低获客成本,助力信贷圈开单王快速生成。

一、直客源的产品优势

直客源主要得益于自身优势及渠道优势:

1、自身优势

产品:海量真实客户轻松获取、CRM管理系统高效协同、智能营销工具精准触达。

服务:专业的技术支持、资深的产品团队,保障客户快速实现产品上手,持续产出销售价值。

2、渠道优势

直客源与百度、广点通、360、今日头条、搜狗、抖音等媒体平台建立了长久合作关系,搭建媒体广告投放接口,直接十亿级流量端口,快速精准地直击高价值潜在客户,持续培育、转化,优化营销链路。

二、广告投放

1、今日投放数据

投放数据每日更新,信贷员可根据更新数据调整投放策略,提升潜在客户的触发概率。

1

图片来源:直客源

2、广告计划搭建

创建广告投放计划,可选百度、广点通、360、今日头条、搜狗、抖音等媒体平台。

按需选择客户类型,实现目标人群的精准投放。

基础设置添加投放预算、起始时间、投放城市,下沉细分市场。

人群包设置,智能匹配关键词,选择投放人群年龄段,设置兴趣、职业属性、职业类型等投放人群标签属性,精细化人群广告投放,有效提升目标客群的触发行为。

设置核心关键词,提升客户检索概率。

制定出价策略,根据投放数据调整出价策略,精细量化营销投放ROI,扩大营销效益。

2

图片来源:直客源

3、我的计划

查看线索投放概况,数据看板实时查看投放数据反馈,帮助企业高效分析投放触达的有效性,找到更具价值的投放渠道。

生成触发客户的投放线索,客户资料、需求金额清晰明确,为后续跟进提供数据支撑。

广告预览查看营销落地页,根据投放数据调整展示效果。

投放基础设置、人群包、核心关键词等可根据投放数据调整策略方向。

3

图片来源:直客源

三、线索市场

根据客户需求类型、客户资质、需求金额精准筛选客户群体,快速找到最具开发价值的潜在客户。

数据分析,划分普通、优质、精准客户,海量直供真实客源,彻底解决信贷展业难题。

4

图片来源:直客源

四、CRM功能

1、工作日报

写日报:记录每日工作进度,供上级查询。

一日一报,总结今日工作,计划明日工作,自动生成工作成果统计数据,计划性更强。

5

图片来源:直客源

2、数据概览

今日/本周/本月三种查看形式

线索转化:实时查看投放数据,线索转化一览表,新增客户及时促活,意向客户加快转化,联系客户查漏补缺。

销售跟进:日常复盘一目了然,已签约完成转化、进行中及时跟进、已批件部门支持。

6

图片来源:直客源

3、跟进分析

今日/本周/本月三种查看形式

线索状态:全面线索状态分布图,多维度查看新增客户、意向客户、已上门、已签约、进行中、已批件、已成交、拒单,饼状数据图直观展现,分析从获客到订单转化的投放效果。

销售漏斗:线索以数据形式呈现,数据参数实时更新记录,纵览整体策略的转化效果,及时分析每一跟进节点的客源流失及转化状态,掌握用户的关键行为频率。

7

图片来源:直客源

4、日报汇总

今日/本周/本月三种查看形式

负责人查询所有成员的每日工作总结,根据工作详情,及时予以反馈意见,人员筛选快速锁定,专人专事极速业务审查。

8

图片来源:直客源

5、提成总汇

今日/本周/本月三种查看形式

人员筛选定向查询,业务提成清晰标准,批复金额、服务费用、客户姓名、贷款类型、业务提成金额全面概览,业务追踪有迹可循,清楚列明客户负责人及部门信息,信息可溯源。

9

图片来源:直客源

6、我的团队

一键组建团队,轻松高效管理员工,提升部门用人分配效率。

7、邀请员工

新成员加入,微信邀请便捷轻松,保存图片长期有效,复制口令,一键粘贴,便捷邀请提升效率。

8、核心指标

今日/本周/本月三种查看形式

新增客户、意向客户、联系客户数、已签约、已批件、总批复金额,根据处于不同生命周期的客户属性制定针对性的跟进计划。

11

图片来源:直客源

9、工作效率统计

自省工作效率,建立内部良性竞争关系。

12

图片来源:直客源

五、工作台

展业海报聚焦私域流量,侧重有温度的落地营销,社交流量可无限裂变,助力营销升级。

 

<本文由直客源原创,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标明:直客源原创>

作者:直客源(微信ID:zhikeyuan-)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品牌营销全链路(0)
  2. 2023:  2023全域增长营销手册-摇摆的消费者(0)
  3. 2023:  能力提升系列⑥:与人沟通工具(1)
  4. 2023:  某大学副教授年薪曝光(总包46万)(0)
  5. 2022:  用户运营模型系列:上瘾模型&二八定律(0)

本文由直客源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63719.html

(0)
直客源直客源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11月10日 下午5:44
下一篇 2021年11月10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