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生日倒计时天数怎么在便签中设置?

对于很多OPPO手机用户来说,设置一些亲朋好友的生日倒计时是很有必要的,因为这样可以督促我们提前准备生日惊喜,并且到对方生日当天也不会忘记。那么OPPO手机上生日倒计时怎么弄呢?其实在OPPO手机的日历上就可以设置倒计时,在日历上添加日程提醒的时候,勾选倒计时选项就可以了。

不过还有不少用户表示OPPO手机日历上不方便记录事情,并且到指定时间后,手机日历提醒方式比较单一,很容易忽略日历日程提醒,所以就想要一款支持记事、提醒且有多种提醒方式的多功能软件。其实云便签支持日期倒计时天数,就能够满足上述使用需求。

OPPO手机生日倒计时天数怎么在便签中设置?

说到记事功能,云便签支持我们在不同的分类中,逐条添加文字、图片、录音等格式内容来记事,并且单条便签支持至多编辑三千字,足够日常的记录事情使用了。此外这款便签还支持我们添加各种待办事项并设置提醒时间,例如定时提醒、重复提醒、重要事项提醒、公历农历提醒和预设提醒等,这样无论是公历按年重复的生日提醒,还是农历按年重复的生日提醒都是可以设置的。

并且到设置的指定时间后,云便签除了支持通过铃声、弹窗、震动等方式提醒外,还支持绑定第三方的系统日历(安卓和鸿蒙端)等提醒,通过以上多种方式同步提醒我们,这样就不容易忽略接下来的待办事项了。

OPPO手机生日倒计时天数怎么在便签中设置?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品牌营销全链路(0)
  2. 2023:  2023全域增长营销手册-摇摆的消费者(0)
  3. 2023:  能力提升系列⑥:与人沟通工具(0)
  4. 2023:  某大学副教授年薪曝光(总包46万)(0)
  5. 2022:  用户运营模型系列:上瘾模型&二八定律(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63802.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11月10日
下一篇 2021年11月10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