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培训:新人客服经常会踩的坑!记下

20231031020411931️⃣和客户对话:不能出现任何好评好评返现、五星好评、五星等引导评价话术,客户问有没有好评返现,即使店铺有这个活动,也不能直接说有❌
回复可参考:
⭐没有【好评返现】:实在抱歉,没有这个活动哦!
⭐有【好评返现】:亲,发来看看?以店铺现有的活动为准哦!

2️⃣切勿泄露他人信息:如客户A说,客户B是他的朋友,给他买了产品,他需要确定订单的电话和地址,让你发给他相关的收货信息。如客服真的直接发了,就属于侵犯客户订单隐私的违规行为,记住培训时一定要重视这点。
回复可参考:
⭐亲,实在抱歉呢~这边公司不能随便发别的订单信息哦。也是为了保护大家的隐私呢。您可以找您的朋友核实哈,也可以让您的朋友找我们哦~

3️⃣换货/补发/重发等操作,要问清楚收货信息再发:如客户收到产品用不了,叫我们补发。补发时要再次问客户,是不是发回订单时留下的收货信息。(如等了半天时间左右,客户都没上线,没回复,则可直接发货)
回复可参考:
亲,这边给您加急安排了。这边发的还是您此前订单的收货地址吗?

4️⃣被骂时忍不住回怼,或引用客户的话:❌被骂时切记切记不能骂回去,也不能引用客户的话,系统都会自动判别的,会导致店铺直接扣分罚款的。培训时可以给新人客服们记一些适合用的快捷短语。
回复可参考:
1.请您消消气哦,您的问题我们都会尽力帮您解决的呢
2.给您带来困扰实在抱歉呢,请您先消消气哦
3.亲别着急哦,无论什么事都需要好好沟通才能解决问题呀

还有更多客服对话技巧,后续会更新更多哒~

1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电商企业疫情期间如何发货报备(0)
  2. 2022:  刘润:思考维度越多,理解商业越深(0)
  3. 2022:  德鲁克管理思想精要(0)
  4. 2021:  运营人才的成长之路(新媒体方向)(0)
  5. 2021:  RWW产品概念评估法(0)

本文由创业经验分享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26424.html

(0)
创业经验分享创业经验分享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11月1日
下一篇 2023年11月1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