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培训必看:怎么有效降低客服的离职率?

1

客服因为工作属性的原因,确实离职率和流动性是我们电商里头很高的岗位。作为一个电商客服,在公司现有的条件下,怎么留住人?怎么培训客服?我觉得总结下来有三点可以参考。
1️⃣做个有温度的会关心同事的客服主管,告诉客服该负责的事情负责好就行。现在各大电商平台,都有各种各样的白嫖怪。告诉团队里的同事,白嫖也不是嫖自己的钱,没必要为几个白嫖党影响自己的心情。(因为多数客服离职的原因,就是觉得自己受不了这份工作,总是被骂,或者总觉得自己是受气包,或者是气不过。总而言之和情绪管理都有关系)
2️⃣告诉大家,不用玻璃心。别人也不是骂你,是骂公司。他骂一句,你就可以跟着快捷回复,发送么么哒、不好意思呢、好的哈,这样的话术。平台自然不会识别到你其实在阴阳怪气(有好的方法来排解坏情绪)
3️⃣和同事打好关系,让他们有什么不愉快不满都可以跟你说。

2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个人 OKR 的底层逻辑与方法(0)
  2. 2021:  除了AARRR模型,这几种用户增长模型你知道吗?(0)
  3. 2021:  《终身成长》读书笔记(0)
  4. 2021:  运营进阶两大理论基础:1模型+1公式(0)
  5. 2021:  老板给了我100预算,让我搭建宠物粮的私域(0)

本文由创业经验分享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26821.html

(0)
创业经验分享创业经验分享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11月6日 下午4:50
下一篇 2023年11月6日 下午4:51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