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管理企业新媒体矩阵账号,提升运营效率,监管内容风险!

企业新媒体矩阵管理

2023年,面对不确定的市场环境,更要精准把控业务动向,对于在抖音、小红书、视频号、快手等新媒体平台,布局大量账号的企业,实现矩阵账号的统一治理,不仅是应对市场不确定性影响的关键,更为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提供空间。

新媒体矩阵账号管理有更科学的方式吗?『矩阵通』提供一种解法,通过满足账号集中管理、运营效率提升、内容趋势洞察、竞品动态观察、资产风险监管5个功能场景的需求,帮助企业完成账号集中管理,也为运营过程中的数据梳理、效果复盘、策略调整、风险监测提效。

如您有类似需求,可百度搜索『新榜矩阵通』了解。

展开来说,矩阵通的「矩阵号资源」可以批量导入企业旗下账号,并支持基于企业的组织框架,创建多个分组,实现跨域、跨组治理,让管理更高效。

*矩阵通现已接入7大媒体平台:抖音、公众号、视频号、快手、小红书、微博、B站

高效管理企业新媒体矩阵账号,提升运营效率,监管内容风险!

▲ 图源:矩阵通-矩阵号资源

「运营报表」自动按周/月/季度形成账号运营情况报告,无需人工统计数据,实现效率的大幅提升。

高效管理企业新媒体矩阵账号,提升运营效率,监管内容风险!

▲ 图源:矩阵通-运营报表

「绩效追踪」智能追踪客户自定义的账号运营任务完成情况,实现实时的效果监控与复盘。

高效管理企业新媒体矩阵账号,提升运营效率,监管内容风险!

▲ 图源:矩阵通-绩效追踪

「矩阵体检」帮助企业查看账号内容是否敏感,运营是否合规,全面检测账号运营的潜在风险。

高效管理企业新媒体矩阵账号,提升运营效率,监管内容风险!

▲ 图源:矩阵通-矩阵体检

此外,矩阵通还有更多实用的功能版块,「资产沉淀」帮助企业完成自创素材的备份及二次利用;「平台洞察」帮助运营人员掌握行业热点及变化趋势;「竞对监测」帮助企业了解竞品运营动态及运营情况等。

如果您对矩阵通感兴趣的话,可百度搜索『新榜矩阵通』并申请试用,对需求匹配的客户,我们提供免费的产品体验机会,快来联系吧!

*矩阵通更适用于管理账号数量超过50个的企业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私域运营 | 普通人如何打造超级带货知识IP?(0)
  2. 2022:  GMV从5w日增到1000w!夏日经济下它是如何成为直播间的新宠?(0)
  3. 2022:  搜狐博客悄悄停止运营(0)
  4. 2022:  便签编辑后没有点击完成保存怎么办?(0)
  5. 2022:  积分发放的三个猜想和推算(0)

本文由新榜有数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10012.html

(0)
新榜有数新榜有数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4月12日 下午2:27
下一篇 2023年4月12日 下午5:29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