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人福利 | 这可能是你过年前最适合学习的一周课程

过去这一年,相信你也参加了不少分享、活动、大咖课,线上的或者线下的,收费的或者免费的,但是,很奇怪,过了几天,听课的我们真的有改变吗?

这一次,活动盒子作为协办单位,向各位热爱学习的小伙伴推荐地心引力工场的8天系统性新媒体课程,以下地心引力工场的招募令:

每次听课,听了大咖的一言半语,觉得有启发,当下想过,听完课睡个觉,我们又去采取了哪些行动呢?

赤裸裸的一句——

听了很多道理,却依旧过不好这一生。

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知识碎片化以及记忆碎片化。

地心引力工场是一家教育公司,每一次授课都希望我们的老师能够体系化教学,希望大家能把细节的,真正能用在工作上的东西学会。

所以,这次我们希望做到 “包教包会” 。

具体来说,场妹为了让你记在脑中,所以先要让你记在笔下。我们将展开 8 天的 “互助监督式” 学习,8 天课程,8 位行业大咖,收费 49.9 元。

但是…

重点来咯,如果这 8天,你跟着我们好好听课做笔记,坚持每天打卡,并且达到学习效果,这49.9 元,将全额退给你,作为新年的鼓励,给爱学习的你。

为了大家在线上都能够拥有像线下一样快乐舒适的氛围,我们特意设置了班级式教学。

场妹、场宝宝是我们的班主任,十个人一个小组,组长也是和大家同时报名学习的同学。每一次,组长带着大家听课,每天打卡,一起做听课笔记,互相监督一起学习。

当我们问及老师,什么样的学习方式最高效?

十点读书林少老师说:“有趣有料。”

花样菜场的联合创始人王五四老师:“带着自己的问题去听课。”

差评创始人差评君老师:“学生能做得就是听认真点吧。”

罐头视频 CEO 刘娅楠老师:“老师学生走点心。”

前创业邦副总裁方军老师:“听课多数只是启发,带我们进入一个新的领域,只有在应用中的知识才有价值。”

原 ONE 总编辑、现有营文化创始人小饭老师:“我觉得吧,能聊上就好。”

雷斯林创始人雷斯林老师:“思考着学吧。”

以及我们地心引力工场联合创始人、新媒体讲师萧三郎老师说:“全神贯注。”

说完,场妹想这次我们做对了,每一个有趣有料的老师都想认真地教大家点实在的东西。

作为一家教育公司,我们真的没有那么多的坚守,但是好的学习效果却是我们一直想要追求的。

很多学生已经在工作岗位打拼多年,从地心引力工场这学习新媒体然后毕业,做出了很多成绩。他们回过头来,除了感谢我们的老师,还有就是那一本本写满笔记的本子。

场妹希望你通过这次课程,能够把你听到的内容记录下来,经过你的梳理消化一轮,是的,我们这次课程是想让你做笔记。

说到这,场妹又该提醒你这次活动的价格了,只需要 49.9 元。

当然,你每天坚持打卡,笔记做得好,我们将把课程免费送给你。

我们是如何衡量课程笔记好坏呢?当然,只有在12号晚上7点之前缴费的才有这样的优惠哦~

条理 X 逻辑 X 结合自己经历

说到这里,场妹再和大家详细说说,每天晚上八点到九点,各位老师的课程吧:

f06aff1

模块1:新媒体变局

12日 新媒体变现之路:林少 十点读书创始人

13日 2017企业新媒体六新:萧三郎 地心引力工场联合创始人

模块 2 :消费升级下的品牌之道

14日 消费升级下的品牌运营思路:王五四 花样菜场联合创始人

15日 品牌人格化的搭建:雷斯林 雷斯林创始人,莉莉丝品牌运营

模块 3 :新媒体破局

16日 抓住热点引爆社交网络:陶伟华 差评创始人 CEO

17日 新媒体时代,视频的玩法:刘娅楠 罐头视频 CEO

模块 4 :成为超级 IP

18日 内容生产的创意管理:方军 曾任创业邦执行总裁、现代传播集团 CTO

19日 大 IP 观察:小饭 原one总编辑、现有营文化CEO

0e5051f

这八天课程,只需要 49.9 元。

如果你坚持打卡,做笔记,我们就退还全部金额!

毕竟,你这么努力,又这么优秀,对吧?那么怎么参与活动呢?

47a2056

↑↑↑↑↑↑↑

扫码关注即可参与活动

这里已经有 100 位学长,在等你了!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运营驱动用户 | 什么是用户管理与产品运营闭环?(0)
  2. 2023:  什么是用户画像七要素(0)
  3. 2021:  五看模型。(0)
  4. 2021:  如何思考复杂的运营问题? | 底层逻辑(0)
  5. 2021:  《幕后产品》读书笔记——精华总结(0)

原创文章,作者:活动盒子,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91765.html

(0)
活动盒子活动盒子投稿者
上一篇 2017年1月9日
下一篇 2017年1月10日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