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5款大家须知的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1.改图鸭

一款功能非常丰富的图片编辑软件,基本上日常所需要的修图功能它都支持,包括图片编辑、格式转换、拼图、抠图、证件照制作等。

推荐5款大家须知的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2.WallHaven

WallHaven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一个超好用的壁纸网站,最近有大佬自己研发出了电脑软件版本。安装之后打开就能看到WallHaven网站中的同步壁纸,壁纸加载速度快,可以筛选分辨率、按热度查看等等,有喜欢的直接就可以下载到本地了。

推荐5款大家须知的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3.Bandicam

Bandicam一款强大的视频录制软件,使用起来比较简单方便,可以直接操作,没有什么复杂的界面,可以录制视频,可以录制游戏摄像头,也可以进行画面高级截图,录制的质量非常高,体积也不大,很适合视频爱好者。

推荐5款大家须知的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4.分区助手

调整硬盘分区的工具,软件操作简单,可以复制、迁移、合并切割硬盘分区,还可以移动磁盘的位置、复制磁盘。据说是国产软件中的良心之作,不仅功能强大,还承诺永久免费。

推荐5款大家须知的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5.燃精灵

燃精灵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它可以按地区或者自定义的方式生成号码段,同时过滤掉号码段中没有开通微信的部分,提升加人效率。不仅如此,全球范围内所有国家的手机号码,都支持检测,可以说是外贸必备的工具。

推荐5款大家须知的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四大阵营流量入口简析:腾讯系、头条系、阿里系、百度(0)
  2. 2022:  员工离职的背后,是管理者职责的缺失(0)
  3. 2022:  抖音直播怎么看回放?需要复盘哪些数据?(0)
  4. 2022:  抖音直播能看回放吗?有哪些核心复盘数据指标?(0)
  5. 2022:  抖音直播可以看全场回放了?怎么进行有效复盘?(0)

本文由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7893.html

(0)
知识是无尽的海洋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3月15日 下午6:03
下一篇 2023年3月15日 下午6:06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