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独立部署为企业解决哪些痛点

SAAS模式虽然更便捷,不用企业花费大量成本与时间去自建平台,但安全性、数据的调动限权等都是用户去考虑的,反观独立部署模式,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些痛点。

SAAS模式虽然更便捷,不用企业花费大量成本与时间去自建平台,但安全性、数据的调动限权等都是用户去考虑的,反观独立部署模式,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些痛点。

d01

SAAS独立部署为企业解决哪些痛点

1、从安全方面来讲

大数据时代下,数据应该共享还是私有化,很显然,数据私有化是必然的趋势。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核心数据,关系到企业的生死存亡。独立部署是基于客户自身的服务器部署,对于企业私有数据的安全更有保障。

2、从二次开发来讲

所有数据均在本地,更方便二次整理和开发,拥有完整的源代码,可快速进行修改和二次定制开发,让用户对接其他平台更便捷。

3、从品牌方面来讲

独立部署的平台,可以设置自己的域名。独立域名有多重要,就相当于网站上的身份证,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公司的形象。

面向中小企业SAAS产品的突破方向

1、简单易用,能够让一线操作人员经过简单的培训马上就可以使用。

2、固化标准流程,通过大企业规范的业务流程,来指导中小企业做业务流程的变革。

3、服务生态,促进企业成长的因素是很多方面的,未来SAAS产品的方向是生态化的,那么需要的是服务生态化,从多方面为客户提供服务,尽可能帮助客户成长。

【小邦推荐】

想知道更多SAAS系统的玩法,SAAS系统到底该怎么做?企业怎么利用SAAS给自己实现资源和商机吗?通过资金、技术、资源、商机等生态层面的扶持,如何从战略到场景落地全方位加速企业成长,从而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如果你也感兴趣,可以联系13818857184,了解更多关于SAAS系统如何做好企业架构搭建?

这就结束了吗?

不不不不不不,更多关于SAAS系统的好内容都在撰写的路上,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数字化科技、SAAS系统、云服务等可以查看邦伲德历史文章,搞不好,就此发财了呢!

最后,如何从零做SAAS系统?

选择行业→定位业务→需求分析→产品设计→研发测试→上线推广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如何快速接手一个新系统?(0)
  2. 2021: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读书笔记(0)
  3. 2020:  来自四大的知识沉淀:如何快速熟悉公司业务(0)
  4. 2020:  运营人的成长与竞争力模型(0)
  5. 2020:  自学才会更加强大(0)

本文由邦伲德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9211.html

(0)
邦伲德邦伲德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8月18日
下一篇 2022年8月18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