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系统建站的优势是什么

传统的建站用户要购买源文件和空间来进行部署,而saas建站则不用关心建站的搭建和服务器配置,只需要开通账号即可定制属于自己的网站。

传统的建站用户要购买源文件和空间来进行部署,而saas建站则不用关心建站的搭建和服务器配置,只需要开通账号即可定制属于自己的网站。

h01

SaaS系统建站的优势是什么

1、不用懂建站技术,成本低

SaaS系统开发了系统后台,所有用户使用单一后台程序,首页可由用户自行设计。这使得用户建站变得容易,无需源代码开发,无需独立准备机房,更不用担心程序会被攻击的问题,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建站的0代码基础。而且成本远低于传统网站建设,中小企业也能负担得起。

2、技术功能自动更新

一个网站建好后,还有后期的维护和升级,比如功能更新、网站代码变更等。如果是在传统的建站模式下,这种高难度的研发项目需要一个团队来完成 ,而且一项研发只能针对一个网站,成本无疑是高昂的。

在SaaS系统模式下,代码是唯一的,都在建站服务器上。用户无需担心网站维护和升级,网站建设者会定期升级更新系统功能。

这不仅降低了企业用户的成本,也为服务商节省了大量的精力,可以提高整个技术团队的服务效率。用户共享服务器,一次维护升级即可覆盖所有网站用户,保证服务的效率和质量。

为什么要选SaaS系统建站

一个关键因素是SaaS技术越来越成熟,尤其是在自助建站领域,搜索引擎前几页中70%的公司使用SaaS建站。另一个因素是SaaS模式不需要FTP,不用修改源代码。

从时间上看,自建网站的开发周期比传统的代码网站要短很多,在独立网站建设方面,使用自定义模板搭建网站的时间可以压缩到建站当天,当天上线。

难度方面,使用SaaS搭建独立站,支持卖家通过独立站运营后台实时修改网站页面,一键更换模板、添加商品信息等。完全不需要改代码,极大的方便了任何一个零基础用户操作、管理、运营独立站。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13.隐含前提思维模型(5)
  2. 2021:  2021年3月营销日历(0)
  3. 2019:  裂变灯泡模型丨连咖啡是阳春白雪,拼多多是下里巴人(0)
  4. 2019:  用户忠诚度指标:净推荐值(NPS)(0)
  5. 2019:  假如数据欺骗了你:产品经理如何识破数据谎言?(0)

本文由邦伲德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271993.html

(0)
邦伲德邦伲德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2月21日
下一篇 2022年2月21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