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做咸鱼,让你效率更高的待办事项管理工具

有一些上班族表示自己每天的工作量确实比较大,所以无论怎么努力工作都不能够按时完成所有工作任务,但是有些高效率同事却能够在相同的工作时间内提前完成工作,这样就显得自己工作效率比较低了,像一条没有理想的咸鱼了。

相信但凡是在工作上有所追求的职场人士,都不想要当“咸鱼”,所以如何提高工作效率,让自己华丽翻身呢?其实很多高效人士都表示,想要高效工作,管理好每天的工作待办事项是基础。而敬业签这款支持记录待办事项清单、设置定时提醒的待办事项管理工具,就是帮助我们提高办公效率很好的选择。

拒绝做咸鱼,让你效率更高的待办事项管理工具

我们可以在云便签的待办分类中一条一条记录每天的待办工作任务,这样我们就知道今天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有哪些了。接下来要做的事情是把所有待办事项按照轻重缓急的不同程度分类,优先完成比较紧急且重要的事情,对于不重要的事情可以排到后面去做。此时我们可以利用待办分类的自由排序功能,上下拖动单条待办进行位置的排序。

为了更加具有时间观念,我们还可以为每条待办事项备注其完成的起止时间,这样我们就知道每个时间段应该做的事情了。接着大家还能够为一些比较重要或容易忘记的待办设置提醒时间,这样到时候收到提醒,我们就不会忘记了,并且能够督促我们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从而提高效率。

拒绝做咸鱼,让你效率更高的待办事项管理工具

除了以上待办事项记录、提醒功能外,在提醒事项列表中还可以按照“超时、今天、明天、未来”的顺序显示设置了提醒时间的待办事项,方便我们统一管理待办事项。并且云便签还支持在便签分类中添加文字、图片、录音、文件附件等多格式内容记录工作资料、手机电脑多端实时云同步功能,能够满足更多上班族的使用需求。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公司各部门职责定岗定编和职位说明书.pptx(0)
  2. 2023:  人为什么要买东西?(0)
  3. 2023:  「流失订单召回」AI功能上线,助力企业高效挽回潜客!(0)
  4. 2023:  和30个头部抖音带货直播间聊了聊,我们发现了主播绩效管理不能说的秘密……(0)
  5. 2023:  MobPush:Android SDK 集成指南(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5196.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7月18日 上午9:59
下一篇 2022年7月18日 上午10:03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