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视频聊天,拒绝“照骗”,觅伊颠覆传统交友模式

根据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我们在满足了生理和安全需求后,就会寻求社交带来的爱和归属感,于是陌陌、探探、觅伊、soul等交友软件便应运而生。

交友软件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它们吸引人的共同特点,正是“陌生人社交”。

陌生人社交相比熟人社交,可以无所顾忌,卸下伪装的一面,更容易表达需求。在现实生活中, 人们诉说需求时的难以启齿,却能在互联网匿名的伪装下,变得畅通无阻。

一对一视频聊天,拒绝“照骗”,觅伊颠覆传统交友模式

和感兴趣的人沟通,是开启陌生人社交的第一步,通常具有主动性。当我们被陌生人的某个点吸引时,才会激起打招呼的欲望。或是因为相貌、身材、才华、经济能力,亦或是因为相同的兴趣和三观。

无论你的最终目的如何,它都比某些非自主的熟人社交更具备吸引力,毕竟陌生人有可替代性。在一些人的眼里,网友只是过客,这意味着就算试错也不构成风险。

哪怕因为说错话而葬送一段关系,在他们眼里根本不值一提。

但与此同时,我们总是会美化陌生人,将他们脑补成我们心中期待的形象。

于是“照骗”便出现了,当在网上聊得甚欢,突然约出来见面时,却大失所望,浪费时间还浪费感情。

你看到她发给你的是一个肤白貌美、身材好的少女,但其实有可能在现实里是《食神》里的如花,甚至是抠脚大汉。

要想规避这个社交大坑,那最好的方法就是拒绝“照骗”。

一对一视频聊天,拒绝“照骗”,觅伊颠覆传统交友模式

怎么拒绝“照骗”?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开视频。图片可以造假,但视频聊天却不行。

根据艾媒咨询相关数据显示,在受访移动社交用户的交流方式中,文字聊天占比约七成,仍是主流沟通方式。

而在倾向交流方式的调查中,12.5%的受访用户表示更倾向使用视频方式,倾向占比超过实际使用占比,这就表明用户对视频交流的占比提升意愿明显。

因为相比文字聊天和语音聊天,视频聊天能传递的信息更加丰富、生动,而且传播方式更为快捷。

一对一视频聊天,拒绝“照骗”,觅伊颠覆传统交友模式 

也就是说,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进行网络社交的时候,更倾向于视频聊天。

“视频交友”是觅伊app独特的社交模式,而一对一视频聊天更是主打的核心功能,具有很强的私密性。包括还自带滤镜美颜功能,在面对镜头时,可以让自己更自信。

更重要的是,能清楚地知道在镜头的那一边到底是“人”还是“鬼”?拒绝“照骗”,让交友变得更真实。

除此之外,觅伊还有着严格的真人认证体系,新增“活体检测”方式。用户通过人脸识别认证后,再上传实拍照片,然后经过云端数据进行验证,之后平台还会进行多轮人工对比,仔细审核用户资料的真实性。

以上环节全部通过后,才会标示“真人”标签,以此保障交友的真实性。

一对一视频聊天,拒绝“照骗”,觅伊颠覆传统交友模式

真人认证体系是平台基于真实性的第一层筛选,用户在注册平台时,需填写个人资料、标签,这是平台的第二层筛选。

人和人的感情是靠相互吸引的,准确的资料、标签及动态,是一个人对自己的概括和介绍。对于两人相处、增进了解,能起到促进作用。

而觅伊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用户匹配算法,通过分析用户画像、交友资料、交友标签等信息,帮助符合调性的同类用户进行快速匹配,以一对一视频的形式建立情感互动。

为了丰富用户的交友体验,觅伊的产品架构围绕着分类聚合的设计理念,将满足用户需求的功能组合到一起。如缘分速配、一键搭讪、直播、动态广场等多种形式的玩法功能。

这些功能将搭起用户与用户之间传递信息的桥梁,满足匹配社交的需求。

比如广场,用户在广场发布的生活点滴、日常自拍、短视频等,都可以被其他用户看到,然后还能进行点赞、评论、送礼。遇到心仪的她,可以直接一键搭讪发起聊天,建立起沟通的桥梁,让用户之间产生有效的情感互动。

一对一视频聊天,拒绝“照骗”,觅伊颠覆传统交友模式

觅伊的产品定位是主打真人交友,通过一对一视频聊天,让“照骗”无处藏身,交友更真实。相对而言,这也是未来社交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

如果社交不能通过视频建立联系,那就缺少了一种情感上的互动,用户也就很难触发建立关系的行为。

“真实社交”构筑了觅伊独特的产品氛围和用户信任关系,归根结底是“颜值经济”和“单身狂欢”下的真实需求崛起。

未来,觅伊将继续围绕“真人交友”的战略定位,精准聚焦用户痛点,构建“真实社交圈”的创新生态,助力解决用户的交友脱单问题。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0:  一篇文章详细了解新媒体运营(0)
  2. 2020:  2021年1月营销日历节点(0)
  3. 2020:  盈鱼MA落地页管理丨全场景落地营销(0)
  4. 2020:  知+互选:1篇回答如何在知乎收到10000元广告费(0)
  5. 2020:  想做大V,先做标签(0)

本文由社交研究所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68003.html

(0)
社交研究所社交研究所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12月31日 下午3:19
下一篇 2021年12月31日 下午3:2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