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个人品牌IP,这是个长期的铁饭碗

个人品牌IP说得简单点就是能够让别人知道你是谁,你是做什么的,你能够提供什么价值以及解决什么问题。

如何让个人品牌IP落到实处,而不是感觉做了没什么用。

很多人都会觉得打造个人品牌IP好像没什么用,而且很多人也不懂得个人品牌IP这个东西。

跟有些老板讲个人品牌IP的时候,他说品牌倒是知道,IP也听到个人品牌IP就不知道是啥东西了。

还有些人觉得那我打造了个人品牌IP真的能赚到钱吗,怎么听着感觉有点虚无缥缈。

个人品牌IP说得简单点就是能够让别人知道你是谁,你是做什么的,你能够提供什么价值以及解决什么问题。

其实如果同样实力的情况下,有个人品牌的人获得的合作资源,以及随之而来的赚钱机会,会远超没有好好打造个人品牌的人。

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的合作以及付费或者你想入职一家好的公司,其实都是基于某种信任和认可,因为相信你或者认可你才会跟你合作,相信你能够把这个事情做好,才会把你招进来,很多公司要求学历、要求经验等就是降低自己的试错成本。

而如果你没有打造个人品牌IP别人就不知道你是谁,你有什么经验,别人也没办法短期内认识你、了解你、认可你。

而当你打造了个人品牌,你就在持续输出内容、持续在打造影响力,持续让更多人看到你、知道你、熟悉你、认可你、信任你。

所以,运营好个人品牌,才是个人长期的铁饭碗。

打造个人品牌的前提是知道我是谁?我能提供什么价值?然后去输出内容,很多人说我不会写文章,那就拍视频,或者写一些自己想说的话发到小红书、微头条、朋友圈、微博等平台。

当你持续输出内容的时候,自然会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以及认可。

最重要的是输出的内容是具有某种价值的,还可以记录自己每天的经验。

在网上(抖音、小红书、公众号)记录和分享自己的创业心得、开店心得、职场心得,分享自己每天的过程、收获、不足,分享自己的学习、认知、经验等。

还可以在网上征询开店建议、职场建议、创业建议等,然后选感觉可执行的建议,去执行,并每天分享进度。

每天顺手写一写,分享出去,为自己的生意引流的同时,后期还能够靠商业咨询变现。

作者:老陈,公众号【老陈的深度思考】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阿里云首次大面积停摆24小时(0)
  2. 2022:  抖音解锁外卖业务!有什么新的增长机会?(0)
  3. 2022:  可以按编号排序的iPhone备忘录是什么?(0)
  4. 2022:  一条视频暴涨2400w播放,12w粉的黑马主播竟是靠这个逆袭!(0)
  5. 2022:  私域流量中,私域运营影响用户转化的四个因素(0)

本文由老陈的深度思考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328821.html

(0)
老陈的深度思考老陈的深度思考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12月19日 下午3:33
下一篇 2023年12月19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