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SAAS更适合中小企业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软件的成熟,SAAS软件作为新兴的应用模式,逐渐受到企业管理者的重视。许多中小企业开始接纳并采用SAAS模式,SAAS市场也从萌芽步入到快速发展阶段。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软件的成熟,SAAS软件作为新兴的应用模式,逐渐受到企业管理者的重视。许多中小企业开始接纳并采用SAAS模式,SAAS市场也从萌芽步入到快速发展阶段。

d01

SAAS软件与传统软件的区别

1、使用范围

SAAS模式通过互联网使用的,其范围不受地域约束,也就是说在家、公司、出差在外、甚至用手机随时随地都可以使用。而传统的方法则受到服务器访问的限制。如果服务器假设在公司内部网,则只能在公司内部使用。

2、前期投入

SAAS模式几乎没有前期投入,注册一个账号即可开始使用了。传统方式需要先准备好服务器,并进行软件安装和调试,然后才能开始使用,相比之下,传统方式的准备工作比较繁琐。

3、过程比较

对于SAAS模式而言只需要三步:企业用户账号及开通角色权限其他用户账号,通过视频会议参与培训,开始应用。

传统方式使用过程要复杂得多,至少包括:软件购买、安装和调试服务器段程序、开设其他用户账户或安装客户端电脑程序、组网链接调试、开始培训、软件适应性调整、开始使用。

为什么说SAAS更适合中小企业

1、预付成本低

在费用方面,SAAS与本地部署产品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在传统的软件部署中,企业安装需要提前支付高额的软件许可费用,这是大多数中小企业无法承受的。在SAAS模式中,企业只需按年甚至按月向SAAS供应商支付租赁费用,即可立即使用。

此外,SAAS模式更加划算,它为客户提供了购买应用程序的机会,这些程序提供的功能可能比他们从预先购买许可证中获得的功能还要多。

2、方便部署

用户获得持续更新服务,SAAS软件更新周期快,供应商提供更新服务,能及时适应企业管理需要。

3、风险低

基于SAAS为基础的应用软件销售和交付消除了中小企业投资本地软件许可证所承担的大部分风险。为适应市场发展,SAAS供应商不断以先进的技术手段升级自己,以应对时代发展带来的新挑战。

使用SAAS应用的企业,无需担心软件过时的问题,供应商将匹配客户需求,为软件增加功能和集成,让企业无需购买新版本即可享受最新的技术服务。

此外,如果中小企业的业务有所增长,SAAS比本地系统更容易扩展。因此,中小企业选择SAAS应用,可以大大减少软件信息化带来的风险。

中小企业该如何选择SAAS系统

企业在选择SAAS系统时,应谨慎应用多个不同的SAAS软件,这会造成巨大的信息孤岛。信息分散在各个系统不实时和不一致,容易导致数据滞后和不准确,导致决策错误、管理困难及成本增加。长此以往,会出现应用的冗余和低效问题,影响企业的管理效率。

在现代协同办公、信息共享的理念下,企业一体化早已成为一种潮流。因此,选择一体化SAAS实现SAAS软件之间的有效集成。

通过一体化管理平台,利用先进的平台设计、实时数据、统一数据仓库等先进技术,消除信息孤岛问题,提高企业数据整合能力,解决企业当下以及未来的管理难题,一步到位实现真正的信息化管理,变革性地加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小邦推荐】

想知道更多SAAS系统的玩法,SAAS系统到底该怎么做?企业怎么利用SAAS给自己实现资源和商机吗?通过资金、技术、资源、商机等生态层面的扶持,如何从战略到场景落地全方位加速企业成长,从而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如果你也感兴趣,可以联系13818857184,了解更多关于SAAS系统如何做好企业架构搭建?

这就结束了吗?

不不不不不不,更多关于SAAS系统的好内容都在撰写的路上,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数字化科技、SAAS系统、云服务等可以查看邦伲德历史文章,搞不好,就此发财了呢!

最后,如何从零做SAAS系统?

选择行业→定位业务→需求分析→产品设计→研发测试→上线推广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悦活计划」摄影旅拍行业种草生意经(0)
  2. 2023:  小红书蒲公英组件营销通案(0)
  3. 2023:  官宣了!B站将以视频播放分钟数代替播放次数(0)
  4. 2023:  2023品牌新媒体矩阵营销洞察报告:流量内卷下,如何寻找增长新引擎?(0)
  5. 2023:  引导客户写好评客服话术(0)

本文由邦伲德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283494.html

(0)
邦伲德邦伲德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6月30日
下一篇 2022年6月30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