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业务难?那是你没找对工具!教你几个免费的软件工具!

小丸工具箱

1

 

办公中有时处理视频需要进行码率格式的转换等,通过了几个转换软件之后,还是最喜欢小丸工具箱,因为它最简洁啊!

可以进行单个或者批量的视频转换,只要输入视频,然后设置好参数点击“压制”就可以了。当然其实小丸的功能还是很强大的,还可以进行视频的抽取、封装等,还可以精确截取视频的片段,不进行二次压缩。

小黄条2

这是一款电脑上的“便利贴”,每天要做的工作,你都可以用小黄条井然有序地安排在桌面上,一抬头就能看得见。而且你还可以调整它的字体颜色和大小,也可以设置其它界面风格。

燃精灵21

燃精灵检测软件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数据检测软件,适用于业务员日常工作,能够把每天需要回访的客户先筛选出来,有v信的,最近活跃的客户,让业务员的回访更有效率的提升,增强回访客户的数量和质量。

Synergy4

Synergy允许你轻松地在你办公桌上多台计算机之间共享你的鼠标和键盘。你只要将鼠标(指针)从一台计算机的屏幕边缘移出到另一个屏幕就行了。甚至可以共享你的剪贴板。你所需要的仅仅是一个网络连接。Synergy是跨平台的,支持Windows,MacOS和Linux。

照片管理编辑——Adobe Lightroom5

Adobe Lightroom Classic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照片管理与编辑工具,可以管理大型照片图库,它提供了强大的RAW和JPEG调整工具,主要用于数码照片的浏览、编辑、整理、打印等,用户导入所有照片之后,能够使用关键字、标记和元数据来整理这些照片,很适合摄影师拍摄照片的后期制作,面向数码摄影、图形设计等专业人士和高端用户,支持各种RAW图像,使用Adobe Lightroom Classic可以极大的提高图片处理人员的工作效率。

翻译工具——CopyTranslator6

CopyTranslator是一款非常强大的国产复制即翻译工具。界面美观大方,功能强劲,支持几十种不同语言的互译,支持对多段文字进行快速的翻译,使用起来简单便捷。CopyTranslator还有丰富的选项可以设置,有效提高人们阅读及翻译外文文献的效率。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悦活计划」摄影旅拍行业种草生意经(0)
  2. 2023:  小红书蒲公英组件营销通案(0)
  3. 2023:  官宣了!B站将以视频播放分钟数代替播放次数(0)
  4. 2023:  2023品牌新媒体矩阵营销洞察报告:流量内卷下,如何寻找增长新引擎?(0)
  5. 2023:  引导客户写好评客服话术(0)

本文由2000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3341.html

(0)
20002000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6月30日
下一篇 2022年6月30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