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版微信上线,叫板Saas市场?真正火的只有它!

作为投资人看好的垂直领域之一,移动办公应用的竞争越发激烈。不久前,微信刚推出企业版本应用,今日,钉钉也发布了最新2.9版本。在两家企业级办公应用的背后是腾讯以及阿里对于锁定企业用户的较量。

从功能上看,企业版微信和钉钉都是围绕提升企业内部工作协同效率展开,而且目前产品定位并不打算介入社交领域,只专注在工作场景。

只有协同办公功能的软件,对于企业而言真的够用?

如今,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一个企业最重要的资源是什么?是公司的员工和客户资源,一个管理者最关心也最头疼的是什么?是如何获取客户资源、管理客户关系。客户关系管理(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即CRM)得到了高度的重视。对于企业来说,CRM的精华之处就在于,它能够真正围绕目标客户的需求来整合企业各方面的业务,它倡导的是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管理模式。传统的CRM系统更适用于那些有着稳定客户资源的大型企业。而对于中小型企业面临着温饱、客户资源的准确寻找以及客户资源管理等一系列问题,更需要一种新型的CRM系统来解决。Nucleus Research曾发布报告《社交、移动为CRM带来的商业价值》称,增加社交、移动功能帮助CRM用户提升26.4%的生产力。社交化和移动化一直被视为是CRM产品的重要演进方向.

随着移动设备普及而形成的巨大社交红利,使得融入社交化和移动化的SCRM(社会化客户关系管理)正表现出更强大的生命力和适应力,成为企业级SaaS服务发展的新风口。

在这样的市场趋势下,仅仅只专注办公协同功能的微信企业版,目前仅停留在初级阶段,发展前景让人堪忧。

SCRM软件将大火!谁家突围?

企业离不开两件事,一个是销售,怎么卖东西;第二,客户到底在哪里。最早企业靠店铺、靠线下发传单解决; 10年前进入通讯时代,客户用手机,电话营销很热;到了 5、6 年前,客户都在网上,所以百度和淘宝都非常火。现在,所有客户都在社交网络里,因此,SCRM在中国的普及具有其必然性。

针对目前的企业软件市场发展趋势,要想突围而出,这三点无疑决定着SCRM产品的生死:1、是否能创造和品牌业务相关联的、场景化的服务体验 2、是否能强化消费者与品牌的情感连接,实现真正的自动个性化互动;3、是否能帮助企业实现消费者精准抵达,并实现企业决策社会化,其实就是场景、用户、客户的争夺。

止步于沟通协同功能的软件将逐渐被承载企业内外一切工作,融合社交化业务及沟通于一体的软件所代替。而在行业内有18年经验的速达软件所开发的超享工作,恰恰是符合市场趋势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一款SCRM软件。集四大功能:办公协同,精准营销,客户管理,企业沟通于一体,真正理解企业实际需求和运营,为企业提供价值。相信连接企业内外一切工作的SCRM,在未来企业发展中将迅速崛起。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六步法教你做平台级互动的从0到1(0)
  2. 2023:  私域运营实战攻略.pdf(0)
  3. 2023:  正态分布&幂律分布(0)
  4. 2023:  在精细赛道寻求机遇,小红书爆款笔记怎么做?(0)
  5. 2023:  快手带货新路子?靠揭露行业内幕7天涨粉近25w!(0)

原创文章,作者:超享工作,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57163.html

(0)
超享工作超享工作投稿者
上一篇 2016年4月29日 下午5:40
下一篇 2016年5月3日 上午9:11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