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来临,培训机构如何在视频号战场脱颖而出、销量暴涨?

双十一”已经来到了第十四个年头,可以说已经给消费者留下了不可撼动的印象。

所有想在年底暴涨一波业绩的商家,都不会错过双十一这个重要节点。而在这场年终大考中,一个全新战场悄悄搭建起来——视频号。

双十一来临,培训机构如何在视频号战场脱颖而出、销量暴涨?

今年的视频号双十一主题是「超品日-11·11购物狂欢节」,正式活动时间为 10 月 31 日 -11 月 11 日。在政策方面,设置了 5 大激励玩法,均与“流量券”有关,同时强调公私域联动,私域的导入体量不得低于1000、单场直播时长不得低于4小时。

很明显,想要在视频号直播撬动公域流量,除了依赖官方的推荐流量外,用社交裂变加大直播间流量导入,以私域撬动公域,才是更有效的玩法。

那么,双十一期间,培训机构想在视频号战场脱颖而出,让用户量和销量双双暴涨,可以怎么做呢?

01 搭建私域平台,做好宣传预热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视频号大家都有,想要真正提升效率,可以先搭建好大促期间卖课和后续承载流量、课程服务的大本营,做好前期准备。

1.制定活动方案

借助技术服务商创客匠人,搭建【公众号知识店铺】,上架好图文、音视频、专栏等课程,设计好双十一大促方案,包括:宣传节奏、直播间引流课程、转化课程、邀新玩法等。

2.活动预热宣传

在知识店铺首页【开屏广告】处宣传双十一大促信息,并且借助公众号通知做好大促期间视频号直播的活动宣传,以及直播预告、直播预约等。

双十一来临,培训机构如何在视频号战场脱颖而出、销量暴涨?

在朋友圈、老学员社群,同步宣传双十一大促活动,并且公布直播间优惠活动,提前预热。

3.公布直播间邀新玩法

提前筛选出优质推广员,拉入【推广员专属社群】,公布大促期间专属推广比例等相关规则,教会推广员如何分享效果更好,激励推广员积极参与邀新活动。

02 视频号直播带课,推广员邀新

1.视频号直播带课

大促期间,开启日播模式,在视频号直播间挂载课程商品和优惠券,用低价体验课快速转化直播间用户,引导进入老师的知识店铺,获得后续服务。

2.推广员分享直播间拉新

在后台设置好【推广员】和大促专属推广比例,激励推广员进入视频号将直播间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微信群、微信好友等,进行宣传拉新,不断导入私域用户,进一步刺激平台导入公域流量。被推广员拉入直播间的新用户,只要点击课程链接就会与推广员绑定关系,之后新用户在直播间或老师的店铺消费,推广员都能获得相应的推广金。

由于本身大促期间活动十分有吸引力,加上老师的直接解说展示,转化率是十分高的,正是推广员快速获得收益的大好时机,而推广员看到可观的收益,会更加有激情和动力邀新,形成良性循环。

03 私域留存,反哺公域

大促期间从大盘进入到私域的这部分新增用户,是经过几层漏斗筛选后,与品牌比较匹配的精准人群。老师要及时将他们引入对应社群,打上标签,做好【用户分组】,如“视频号直播双十一大促”等,后续再有针对性地【定向运营】。

而这部分用户还可以在后续几天重新导回到视频号直播间,拉高直播间的权重,进一步攫取更多公域增量,形成视频号直播间-私域店铺的闭环。

当然,在双十一结束后,老师可以将视频号直播常态化,将日播改为一周2-3次等,配合预约直播奖励、转发奖励、福袋、福利课程、秒杀课程等,让用户持续活跃。

双十一期间,老师只要借助好用的工具,就可以轻松开启“流量飞轮”,实现以私域撬动公域,公域不断导入私域,然后在直播间源源不断转化流量,裂变增长啦!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023年度S级营销IP《看中国》系列招商方案(0)
  2. 2023:  能力提升系列:个人认知工具详解(2)
  3. 2023:  儿童食品品牌微信视频号运营方案(0)
  4. 2023:  刘润2023年度演讲:迎接2024,做好这8件事(完整全文)(0)
  5. 2021:  月均200wUP主活跃的B站涨粉密码是什么?(0)

本文由luna桃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xzs/296066.html

(1)
luna桃的头像luna桃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10月29日 下午6:13
下一篇 2022年10月31日 下午1:58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