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之光思维导图分享,附xmind源文件

运营之光——我的互联网运营方法论与自白

什么是运营?如何做运营?

为什么运营之光?光指什么?

互联网运营方法论

那么如何理解互联网运营?

作者能获得成功,走的是一条逆袭之路,他怎么做到的?他自己做了哪些努力?他所处的时代赋予了他什么条件?

对象:互联网运营从业者

初入职,了解具体工作方法和建议

工作3-5年,案例解析、思考方法

创业者和互联网高管,运营体系搭建、不同类型产品适合的运营方法

解决什么问题?互联网行业,运营职能发展到一定阶段后,需要成熟的知识体系和工作方法,用以指导行业从业者

讲什么?

什么是运营?运营怎么做?

运营的思考?宏观?

作者理解的运营:为什么叫运营之光?运营本身是发光的?运营可以帮助产品发光。

运营就是通过一系列看似琐碎无趣的事情,来赋予一款产品闪耀的光芒

运营是有光的,既能打动你的用户,反过来让你自己得到巨大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如何理解互联网?

作者怎么讲的?

运营之光思维导图分享,附xmind源文件

xmind思维导图下载方式:

公众号回复“0321”即可获得百度网盘下载链接。无需转发,无需集赞。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百度正式发布文心一言,全新一代知识增强大语言模型(0)
  2. 2023:  国产版ChatGPT?百度最新发布的文心一言,看起来进度有点慢?(0)
  3. 2023:  这5款宝藏电脑软件,建议收藏!(0)
  4. 2023:  快手电商开展直播间“虚假承诺福利”专项治理,快手发布38大促战报(0)
  5. 2023:  视频号放到微信一级流量入口?(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unying/yyjc/242043.html

(1)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21年3月20日 下午2:52
下一篇 2021年3月21日 下午1:43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