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视频暴涨2400w播放,12w粉的黑马主播竟是靠这个逆袭!

一条视频暴涨2400w播放,12w粉的黑马主播竟是靠这个逆袭!

在快手,粉丝量并不是决定曝光的唯一因素,优质内容、热门话题,也能够助力低粉主播化身黑马出圈。

近期,就有多个粉丝量少的达人打造高播放量的爆款视频案例,这背后都有哪些可借鉴的套路?

1、对线女友获赞181w,转变风格如何拍出爆款?

游戏主播将打野经验搬到日常生活中是一种什么体验?

@白茶(打野教学)借助打野经验,记录了和女友对线的过程,用游戏教学的口吻,演绎如何在不被女朋友发现的前提下偷偷藏烟。

一条视频暴涨2400w播放,12w粉的黑马主播竟是靠这个逆袭!▲图片来源-@白茶(打野教学)视频截图

这条《顶尖打野对线女友》的作品在快手发布后,粉丝量近78.7w的他,收获了2549.3w的播放量和181.5w的点赞数。

一条视频暴涨2400w播放,12w粉的黑马主播竟是靠这个逆袭!△果集·飞瓜快数-视频数据

而视频的结局则是女友早就看穿这一切,买鸡蛋的同时也给播主带了一包烟,并嘱咐他“少抽一点”,反转引出关爱自己、戒烟的主题。

一条视频暴涨2400w播放,12w粉的黑马主播竟是靠这个逆袭!▲图片来源-@白茶(打野教学)视频截图

视频开头的对线吸烟和最终的戒烟领悟形成的反差,同时具有了娱乐和传播效果,让该视频比达人平均水平要高出473.63%

一条视频暴涨2400w播放,12w粉的黑马主播竟是靠这个逆袭!△果集·飞瓜快数-视频数据对比

从内容风格来看,这条视频在@白茶(打野教学)的一众游戏内容中称得上是一次独具特色的爆款。

观察他发布的作品发现,从11月26日开始,不再仅以单一的游戏教学作为账号的主打内容,而是通过加入日常生活来触达更多的受众群体。

一条视频暴涨2400w播放,12w粉的黑马主播竟是靠这个逆袭!▲图片来源-@白茶(打野教学)视频截图

这一转变,也给账号@白茶(打野教学)原本缓慢增长的粉丝趋势注入了新的活力,最高单日涨粉6.6w,并且在长时间下不断有新粉的加入。

一条视频暴涨2400w播放,12w粉的黑马主播竟是靠这个逆袭!△果集·飞瓜快数-粉丝趋势

而对于原本积累的老粉来说,@白茶(打野教学)并没有抛弃本职的游戏教学内容。从评论区的粉丝反应来看,添加生活趣事这一尝试,也能够吸引住大家的眼球。

一条视频暴涨2400w播放,12w粉的黑马主播竟是靠这个逆袭!▲图片来源-@白茶(打野教学)评论截图

2、美发达人线上种草,助力行业线下经济

2022接近尾声,新年新气象,发型作为“换头杀”的一大绝招而受到大家的追捧。

粉丝量仅12.1w的播主@武汉市梵辰男士发型设计,该账号在12月9日发布了一条发型改造前后对比视频,获得了2402.6w的播放量和98.3w点赞数。

一条视频暴涨2400w播放,12w粉的黑马主播竟是靠这个逆袭!△果集·飞瓜快数-视频数据

视频在内容打造上,播主选择美发账号常见的“情景对话+前后对比”形式。

平平无奇的素人在理发师一顿操作猛如虎之下完成完美变身,又有慢镜头、音乐等元素做加持,吸引用户定睛驻足。

一条视频暴涨2400w播放,12w粉的黑马主播竟是靠这个逆袭!▲图片来源-@武汉市梵辰男士发型设计视频截图

这条视频的评论热词中,“好帅”、“好可爱”、“好看”等赞美词高频出现,可见他的发型设计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

一条视频暴涨2400w播放,12w粉的黑马主播竟是靠这个逆袭!△果集·飞瓜快数-视频评论

在短视频平台,美发行业天然具备内容属性。视频的形式可以直观、动态地展现理发师的专业技术和审美趣味,更具说服力与冲击感。

加上@武汉市梵辰男士发型设计 主打男士发型设计,以拍摄男士发型改造类短视频为主,借此来形成独特的个人IP。

一条视频暴涨2400w播放,12w粉的黑马主播竟是靠这个逆袭!▲图片来源-@武汉市梵辰男士发型设计截图

通过快手进行大量的优质内容输出,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变美种草的出口,在评论区直接吸引了一大波粉丝想要前去打卡,进行线下消费

一条视频暴涨2400w播放,12w粉的黑马主播竟是靠这个逆袭!▲图片来源-@武汉市梵辰男士发型设计评论

这也为线上的美发商家们提供了更多线下实体经济发展的机会。像@武汉市梵辰男士发型设计标注店铺定位,借此吸引用户到线下实体店进行体验和拔草。

一条视频暴涨2400w播放,12w粉的黑马主播竟是靠这个逆袭!▲图片来源-@武汉市梵辰男士发型设计快手

3、无人机视角下,家庭日常再度聚集流量

家庭日常生活题材也是快手的爆款聚集地之一,最后再来看看,该赛道的新手还有哪些可玩转的空间呢?

随着无人机慢慢飞出,呈现出第一视角下独特的小区风景。原来是妈妈利用无人机实时追踪,并空中喊话儿子别在草地上打滚。

一条视频暴涨2400w播放,12w粉的黑马主播竟是靠这个逆袭!▲图片来源-@雅雅姐✈️视频截图

这条视频出自于播主@雅雅姐✈️(粉丝数45.7w)记录家庭生活的日常,目前该视频的播放量已经达到3043.5w

一条视频暴涨2400w播放,12w粉的黑马主播竟是靠这个逆袭!▲图片来源-快手小店

她的视频,大多都是利用无人机进行实时拍摄,带来了不同于日常的视角、视野和速度,为观众提供了新的体验,增加视频的可观性。

一条视频暴涨2400w播放,12w粉的黑马主播竟是靠这个逆袭!▲图片来源-@百林造舰直播间截图

无人机的展现,对用户形成种草,从而吸引用户直接在评论区留言求购买链接。

一条视频暴涨2400w播放,12w粉的黑马主播竟是靠这个逆袭!▲图片来源-@建造哥本人视频截图

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雅雅姐✈️很快专门发布了一条视频,介绍她所使用的无人机类型,并贴心地给出了对新手朋友的建议。

一条视频暴涨2400w播放,12w粉的黑马主播竟是靠这个逆袭!▲图片来源-快手

而“无人机”也成为@雅雅姐✈️俘获粉丝的一大利器,账号所发布的视频大多都采用无人机的视角拍摄,不断放大自身优势,形成鲜明的个人特色。

一条视频暴涨2400w播放,12w粉的黑马主播竟是靠这个逆袭!▲图片来源-快手

总结

以上就是近期低粉账号打造的热门视频案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打开创作思路,带来更多爆款惊喜。

最后,飞瓜在这里总结一下以上案例可以给我们哪些爆款视频的创作启发:

找准转变契机。结合自身个人化特点,在粉丝可接受的范围内转变拍摄风格,尝试新的内容表达,或许能够打造出其不意的效果。

运营线上种草。在快手多样的内容生态中,越来越多的行业达人借助短视频与直播的方式,利用线上种草助力线下消费的发展,进而带动了一轮新型的营销模式。

满足观众需求。记录日常生活的视频,换一个新颖的拍摄视角,或许能收到意想不到的爆赞效果。而把握观众在评论区折射出的心态与需求,是维护粉丝互动的关键。

声明:文中所用图片均作注释。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游戏研发中的经验总结与新方向(0)
  2. 2023:  电商内卷下的破解之道(0)
  3. 2023:  2023年宠物保健品消费趋势-果集行研-2023.11(0)
  4. 2023:  把生意放到抖音上面做,抖音从0到1怎么起号(0)
  5. 2023:  云游戏,从梦想到现实的崭新时代(0)

本文由飞瓜快数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kuaishou/299977.html

(0)
飞瓜快数的头像飞瓜快数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12月19日
下一篇 2022年12月19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