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女性穿低胸装面试成功几率增大20倍

1467093653644

大多数女性都会费尽心思考虑如何让自己的简历脱颖而出。而据一份研究指出,想要通过面试很简单,只要穿低胸装就可以了。

新研究表明,如果女性求职者在简历中附上自己穿着暴露衣服的照片,那么她们面试通过的几率会增大19倍之多。

在本周二伦敦举行的一场身体印象峰会上,有人发表了这份新研究。这份研究的实验地点是巴黎,研究的对象是销售和会计岗位的面试机会。

巴黎索邦大学研究员Sevag Kertechian博士主导了这项研究,其目的为了发现到底服装能够对招聘过程产生什么影响。

实验参与者是两名长得很相似的女性,她们简历中的经历也很相似,她们都申请了100个职位,但是其中一人衣着保守,而另一人衣着较为暴露。实验周期是3年。

衣着保守

最终提交的结果显示,在总共申请的200个职位中,相比于衣着保守的那名女性来说,穿低胸装的那名女性多得到了62个面试机会。

而从200份会计职务申请结果来看,衣着更加暴露的女性多得到了68个面试机会。

这份研究的结果将在从今天开始举行的“外貌问题峰会”上被讨论,该会议是全球在身体印象和缺陷问题方面最大的活动。

这场会议由“外貌研究中心”主持召开,届时全球将会有200多名外貌专家齐聚伦敦,解决包括减肥手术、饮食失调和身体过瘦等问题。

Kertechian博士说道:“我们的研究结果展示了一些有趣的规律,低胸装显著影响了招聘者的选择,即使那是一份会计工作。”

低胸装

“不管是什么工作,不论是面对客户的女销售还是坐在办公室里的女会计,穿低胸装的求职者都会得到更多的肯定答复。”

“研究结果让人非常惊讶而且消极,但是却不一定令人震惊–这表明我们还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

今年是“外貌问题峰会”13年的历史里第一次在伦敦举行,届时将会有一大批外貌心理学相关科目的研究员聚在这里。

在这场峰会上,许多学者都会展示他们的研究成果,艾米·斯莱特博士就是其中一位。艾米博士的研究发现,小女孩们在玩儿童互联网“过家家”游戏仅仅10分钟后,对自己身体的不满就增加了。

学者、临床医师、从业者、决策者等与外貌相关问题的研究及护理提供有关的人员将会齐聚伦敦峰会,其目的是为了对目前正在进行的研究有一些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和该领域里的其他人交流自己的意见。

这场峰会由CAR举办,地点在伦敦爱尔兰皇家外科医院。CAR是西英格兰大学的一部分。

这场峰会将包括70多场演讲,还有其他的培训研讨会、宣传活动、指导活动、社会活动和小组讨论等。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鱼骨笔记术(0)
  2. 2023:  我在腾讯一线做增长丨百万级增长方法与实操(0)
  3. 2023:  抖音商家成长宝典(0)
  4. 2023:  图解年薪100w以上的人所具备的8种思维(0)
  5. 2022:  【培训】新经理培养体系(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68383.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7月1日 下午3:36
下一篇 2016年7月1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