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名科技业CEO面试时一定会问的问题

1505131652062483--ss3

聪明的企业执行长(CEO)都清楚一些老掉牙的面试问题,有时候并无法真正辨别出应征者是否为公司想要找的人才。所以,这些经验丰富的老板都有一套自己独特的面试问题。

本文参考《商业内幕》日前报导,将十名科技业执行长在面试时,会问的问题整理如下。

1. 维珍集团(Virgin Group)创办人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哪些信息是你没来得及放在履历上的?”

2. 网路鞋店捷步(Zappos)执行长谢家华(Tony Hsieh):“1到10分,你会给自己搞怪的程度打几分?”

3. 谷歌(Google)资深人事副总博克(Laszlo Bock):“举个你成功解决分析性难题的例子。”

4. 企业社交媒体Hootsuite执行长赫尔摩斯(Ryan Holmes):“什么是你的超能力?什么是你的动物本能?”

5. 软件公司Syncsort执行长杰夫(Lonne Jaffe):“告诉我你以前的成功故事、曾遭遇过的挑战和主要工作职责是什么?”

6. 女性个人理财指南网站LearnVest.com执行长托贝尔(Alexa von Tobel):“我们一起过一次你的履历,尤其说明为什么你在不同工作间转换。”

7. 在线制作影片App执行长杰佛逊(Brad Jefferson):“让你早上起床的动机是什么?”

8. 企业数据搜寻引擎ThoughtSpot执行长辛格(Ajeet Singh):“如果你在餐厅工作,你最想扮演什么角色?”

9. 在线闪购奢侈品零售商Gilt Groupe执行长派鲁索(Michelle Peluso):“假如很多人认识你,我问他们:‘给我3个最佳形容你的词。’我会听到什么?”

10. PayPal共同创始人泰尔(Peter Thiel):“告诉我一些真实,但几乎没有人会相信你的事。”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022华润置地品牌战略及抖音视频号运营方案(0)
  2. 2023:  2023成都KTV开业盛典活动策划方案(0)
  3. 2023:  2023禅院民宿商业计划书【文旅】【民宿】【酒店住宿】(0)
  4. 2023:  互联网公司薪资年薪40万,实际到手有多少?(0)
  5.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53.头脑开放思维模型(0)

原创文章,作者:199it,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31286.html

(0)
199it199it投稿者
上一篇 2015年11月2日 下午5:45
下一篇 2015年11月2日 下午5:45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