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聘前苹果高管为多元化和融合副总裁

Twitter员工透露,该公司已聘用前苹果公司职员杰弗里·西米诺夫(Jeffery Siminoff)为多元化和融合副总裁。

Twitter聘前苹果高管为多元化和融合副总裁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消息,据Twitter员工透露,该公司已聘用前苹果公司职员杰弗里·西米诺夫(Jeffery Siminoff)为多元化和融合副总裁。

西米诺夫曾担任苹果公司全球融合和多元化主管,他在进入Twitter后将接替杰尼特·范·胡塞(Janet Van Huysse)的职务,后者已在Twitter供职6年,并于周二宣布将会离职。范·胡塞此前描述了Twitter的2016年多元化目标,内容包括将女性员工在员工总数中所占比例提高至35%,以及将少数民族员工比例提高至11%等。

硅谷科技公司一直都在缺乏多元性的问题上面临压力,此前有很多报道描绘了女性和少数民族员工在多家领先科技巨头内部的凄惨状况。

Twitter的一名前女性员工已在3月对该公司提出起诉,称其“黑盒子”晋升程序为男性员工提供了不公平的有利待遇。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裁员潮下拿到大厂Offer,我总结了这些面试技巧(0)
  2. 2022:  AGO思考法(0)
  3. 2022:  【收藏】一份漂亮年终总结所需要的13个思维方式(0)
  4. 2021:  职业教育迎来新风口,职教机构如何适应3种新变化?(0)
  5. 2021:  带你了解推荐流量之——极速推(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41407.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2月30日
下一篇 2015年12月30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