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测试新功能:根据用户兴趣推送信息流

这些信息流将把来自各个用户和主页发布的信息归入不同的主题,例如“时尚”和“旅游”等。

Facebook测试新功能:根据用户兴趣推送信息流

Facebook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浏览多个不同主题的信息流,而不仅仅局限于主要的News Feed信息流。

这些信息流将把来自各个用户和主页发布的信息归入不同的主题,例如“时尚”和“旅游”等。目前还没有迹象显示News Feed将会发生任何变化。

该功能最早由社交媒体代理公司Laundry Service创始人兼CEO詹森·斯坦(Jason Stein)发现。

Facebook发言人在声明中说:“用户曾经向我们反馈,他们喜欢在Faceboook上通过新的选项,围绕自己感兴趣的特定主题来查看和展开对话。所以,我们正在测试一些信息流,方便人们根据主题查看用户和主页发布的信息。你可以从Favorites下面的Bookmarks里找到这些信息流。”

AdWeek指出,自从10月以来,Facebook一直在尝试类似的功能。有用户表示,他们在该网站的侧边栏看到了“主题”选项,可以选择“美食”、“健康和健身”、“动物和宠物”以及“体育运动”等主题。但没有迹象显示这项功能也在Facebook的移动应用中展开测试。

该功能仍处在测试阶段,因此不能保证这些信息流能够大范围推出。Facebook和谷歌等大型高科技公司都会首先面向小范围用户测试新功能,以了解反馈。但并非所有功能都会永久性保留下来。

然而,此次测试再次表明Facebook将自己视为一个网络信息枢纽,希望满足用户在互联网上的所有需求,而不仅仅是充当社交网络的角色。该公司去年也曾经采取过一些措施,使得用户可以在阅读新闻的同时完成购物,而不必离开Facebook网站。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裁员潮下拿到大厂Offer,我总结了这些面试技巧(0)
  2. 2022:  AGO思考法(0)
  3. 2022:  【收藏】一份漂亮年终总结所需要的13个思维方式(0)
  4. 2021:  职业教育迎来新风口,职教机构如何适应3种新变化?(0)
  5. 2021:  带你了解推荐流量之——极速推(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41410.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2月30日 下午2:31
下一篇 2015年12月30日 下午2:34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