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机构在意Twitter吗?

据外媒报道,虽然Twitter算是网络用户获取最新讯息的价值源头,但对那些想要扩大名气的新闻机构来说,它的价值似乎更高。在过去的9年时间里,Twitter对外公开的身份是微博网站,之后变成了社交网络,而最近有消息传出,称这家公司正在朝“新闻发现”平台方向发展。Twitter在秘密进行的Project Lightning中就对平台的方向展开重塑,改用了“事件(events)”作为消息推送标注。

也就是说,Twitter开始将用户个人的时间线和个人信息转向了一个特定的版块,用户将被强制推送发生在现实生活的事件,它可以是一场足球赛、一场电子竞技、自然灾害或领导人选举。

现在让我们了解下新闻机构现在Twitter上的运营模式。NeoMan Studios对英国和美国新闻机构进行了数据分析,分析工作从两个方面展开:一个是使用站内按钮,另外一个则是在推文中使用@author(作者)Twitter按钮。

how-many-news-organizations-use-twitter-correctly-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调查结果显示,在被调查的40家新闻机构每一家都有一个站内按钮,但有26家没有在推文提供@author或@site。

如果将传统媒体跟新兴媒体剥离开来分析的话,可以看到,新兴媒体对@author或@site的使用率更高。据统计,在接受调查的50家最聚人气网站中,76%的公司都会在发布推文时提供@author或@site的信息。

最后再让我们看看大型新闻机构的Twitter使用情况。据统计,在被调查的100家大型公司中,拥有站内Twitter按钮的公司一半都不到,更别提链上@author或@site的公司了,仅有8家。

自 cnbeta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抖音蓝V账号矩阵搭建及应用建议(0)
  2. 2023:  拼多多仅退款的处理方式(0)
  3. 2023:  win11电脑桌面记事本的锁屏密码怎么取消掉?(0)
  4. 2023:  安卓系统手机桌面记事本便签软件哪个好用(0)
  5. 2023:  小红书隐藏爆款话题!月增长率169.07%,数据透视三大玩法(0)

原创文章,作者:199it,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4432.html

(0)
199it199it投稿者
上一篇 2015年9月12日 下午2:07
下一篇 2015年9月12日 下午2:0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