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投资高端智能耳机厂商Muzik

[摘要]Twitter此举是在效仿苹果,同时也是它首次投资硬件公司。

Twitter投资高端智能耳机厂商Muzik

今年的CES展会即将拉开大幕,但相信大家在此次展会上肯定听不到这样一条消息:Twitter投资了智能耳机厂商Muzik

这笔交易的规模虽然不能与苹果收购Beats交易相提并论,但仍值得我们关注。在过去的几年,Muzik已融资1800万美元,而Twitt就是投资者之一。

之前,Twitter通过其风投部门“Twitter风投”(Twitter Venture)进行过几笔投资,但这一次是Twitter首次投资硬件公司。

Muzik生产的无线耳机允许用户通过耳机侧面的按钮来控制音乐,也可以将当前所正在听的歌曲共享到Twitter和Facebook等社交网络上。这意味着通过这笔交易,Twitter可以直接被整合到Muzik耳机中。

在即将开幕的CES展会上,作为Twitter展示的一部分,Muzik也将展示其部分产品。

Muzik的第一批耳机将于今年5月发货。这是一款高端产品,旨在与苹果公司的Beats等产品竞争,售价299美元。今年夏季,Muzik还将推出一款入耳式产品,售价199美元。

Twitter和Muzik高管均表示,Muzik的技术还将被应用到其他产品中。

也许有人会问:既然人们使用的任何一款音乐服务(如Spotify和Apple Music等)都具有共享功能(整合在手机应用中),我们为什么还需要一款能将音乐分享到社交网络上的智能耳机呢?如果你在使用耳机听音乐,那很可能是把耳机和手机配套使用。

但Muzik CEO詹森·哈迪(Jason Hardi)却对此深信不疑。哈迪认为Muzik耳机是一个很好的创意,并且一直在坚持。Muzik早在2013年就展示了最初的Muzik耳机设计,随后一直在优化。直至今天,哈迪才认为Muzik耳机应该全面上市了。

与此同时,音乐服务业成为Twitter的一项重要业务,尽管公司尚未制定出最佳的商业化模式。Twitter称,音乐是Twitter上讨论最多的话题,许多忠诚用户都是音乐人。我们认为,Muzik将来很可能会与其中部分音乐人签约,帮助推销产品。(谭燃)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022抖音知识年度报告(0)
  2. 2023:  推荐一些小而美的互联网公司(0)
  3. 2022:  华与华-蜜雪冰城品牌升级营销策略全案(0)
  4. 2022:  如何做增长实验?(0)
  5. 2021:  战斗在风口:社区团购从0到1实战运营笔记(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41884.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1月4日 下午4:12
下一篇 2016年1月5日 上午10:06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