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被“抖音素材橱窗带货”项目骗了4500元

昨天派出所给我打电话了,说那几个人被抓了,让等通知。很多人以诈骗名义去报警了,让后被江苏警方立案调查,现在还在侦查阶段,欠款也没有退回,让等通知。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2021年年初,松松团队的一个同事小A(化名),在网上花了4500元,报名参加了一个名为“抖音橱窗带货”项目群。对方声称是抖音官方机构签约合作,MCN官方机构,短视频橱窗带货月入5、6万为由,到处去添加微信好友,推销这个项目。

有一天公司中午午休,突然听到有同事说他参加“抖音素材橱窗带货”项目,是四川的一家工作做的。大意是:你缴费4580元后,对方会每天提供365个公司原创视频不会与他人重复,承诺高额返佣。后面导师让其养号十天,天天刷抖音视频,十天后找她对接。

同事被“抖音素材橱窗带货”项目骗了4500元 抖音营销 抖音 微新闻 第1张

后面对方确实在提供视频,但发现视频质量极差,不清晰有杂音,随便拍的,毫无利用价值,还说自己去给视频配音配乐更有特色!对方一直以视频老师定期拍不同类型视频为由,基本不解决问题,此时客服已经联系不上,导师偶尔回一两句搪塞,根本不想搭理学员。

后面我同事小A感觉被骗了,因为工商局核查后发现,公司没有实际经营地址,后面被列入了异常经营名单,今天在他QQ里跟我说:

昨天派出所给我打电话了,说那几个人被抓了,让等通知。很多人以诈骗名义去报警了,让后被江苏警方立案调查,现在还在侦查阶段,欠款也没有退回,让等通知。

同事被“抖音素材橱窗带货”项目骗了4500元 抖音营销 抖音 微新闻 第2张

卢松松浅析:“抖音素材橱窗带货”顾名思义,就是你缴费4580元,对方给你提供365条原创视频视频,你发到抖音号里,然后利用抖音橱窗带货功能赚取佣金。视频不用自己做,也不用自己选品,橱窗也不用自己维护,只要交钱,就能坐等收钱?

项目拆解开来,这就是天上掉馅饼的事啊。难怪,挣“想挣钱”的人的钱是最容易挣的。目前,他们已经建立了一个维权群,以诈骗名义去报警了。你认为这钱,还能追回来吗?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帐号哦!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详解5W2H分析法(0)
  2. 2023:  大公司病(人间真实)(0)
  3. 2023:  【小红盟】小红书×京东标记好内容-招商手册(0)
  4. 2023:  【太平鸟】2023小红书灵感+科学种草方案【服装品牌】(0)
  5. 2023:  「弯|月」中秋招商企划【APP】【运营策划】(0)

本文由卢松松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63225.html

(0)
卢松松卢松松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11月3日 上午10:24
下一篇 2021年11月3日 上午10:2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