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事件提醒如何关闭广告

电脑的出现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提高了效率,我们可以在上面使用各种的软件来满足不同的需求。不过在使用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受到广告的困扰,这非常影响体验感。

那么电脑事件提醒软件如何关闭广告呢?

我们可以通过安装广告拦截插件的方式,阻止广告显示;一些广告可能是病毒或恶意软件,安装杀毒软件可以及时检测和清除;浏览器缓存和Cookie 可能会记录用户的上网行为,从而导致广告的出现,定期清理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不过这些方法可能也会有相应的弊端,比如占用运行内存、清除登录记录等等。所以直接使用无广的电脑提醒软件即可,比如敬业签。它支持在Windows/Mac电脑端、web网页端、iOS/Android手机端使用,且全端内部无广告,让你安心使用。

image.png

而且在提醒功能方面,以Windows电脑端为例,不论是比较常用的公历提醒,还是传统的农历提醒日期它都可以设置;还有按天/周/月/年的规则重复提醒,简化操作,节省了时间;重要事项间隔提醒也是十分便捷的,设置每隔N分钟或小时提醒一次,重要事情不怕忘。

image.png

在提醒的通知方式上,默认电脑桌面显示弹窗同时伴随响铃,也支持开启微信、钉钉、邮箱、语音电话、手机短信通知。此外,它可以在手机电脑端同步使用,两端登录同一个账号能同步接收提醒。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快手美食饮品2021年第一季度带货报告(0)
  2. 2021:  电商运营必知必会的公式&基于底层逻辑的拆解(0)
  3. 2021:  没有比这更全的微信视频号运营攻略了(0)
  4. 2021:  17 | 产品风险管理(0)
  5. 2021:  16 |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12447.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5月8日 下午5:32
下一篇 2023年5月8日 下午5:3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