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机小技巧:使用备忘录创建清单

手机备忘录是非常常用的软件之一,无论是iPhone手机还是安卓系统的手机都可以下载相应的APP进行使用。它可以帮助我们记录很多琐碎的事情,防止我们遗忘某事。

在记备忘录的时候,有的人是直接打字记录的,也没有什么具体的格式;而有的人则喜欢“清单”的样式。备忘录清单通常会按照任务的优先级或时间顺序来排列,使得你更清楚地知道下一步需要做什么;可以帮助你更方便地跟进任务的进展情况,以及完成情况的反馈。

那么怎么在备忘录中创建一个清单呢?首先,需要选择一款支持列清单功能的备忘录才行,例如敬业签就支持。

便签

以iPhone手机为例,我们想要在备忘录里创建一个清单,只需在“待办”中的某个分类中,点击下方“+”号然后在输入框中输入相关文字,然后保存即可。这样一条待办事项就生成好了,按照此方法就可以创建自己的清单,一个待办分类中可以记录五百条内容,排列顺序也可更改,尤其是“自由排序”会更加方便你排列优先级。

便签

我们可以看到,每条事项前面的小方框,可用于打钩标记,标记完成的内容会下移至完成栏,这方便我们跟踪计划的进展,防止漏事和重复做事。此外,我们还可以给事项设置提醒,左滑已有事项,就会看到“提醒”选项,点击预设提醒或自定义单次、重复或重要事项提醒即可。

便签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从上瘾模型,看产品设计的那些“套路”(0)
  2. 2022:  45张PPT了解《硅谷增长黑客实战笔记》(2)
  3. 2022:  《硅谷增长黑客实战笔记》思维导图(0)
  4. 2021:  2021最全面的营销日历来了!| Morketing梳理(0)
  5. 2021:  后疫情时代,企业要如何做好私域运营?(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9616.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4月7日 下午5:44
下一篇 2023年4月7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