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称神器的5款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1.WizTree

这是一个磁盘空间分析工具,不需要等待磁盘扫描,用它就可以快速地找到需要的文件,而且可以看出文件的大小,让我们直观地知道文件占用的内存。

堪称神器的5款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2.clover

在资源管理器中打开多个文件,而这些文件全都是以独立的窗口显示在电脑上的,就会显得非常的凌乱,切换页面也非常的麻烦。使用这个小工具可以让本地资源管理器实现“标签化”的效果,在查看和操作多个不同路径的文件夹时一目了然,不用来回切换。

堪称神器的5款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3.一键录音

这是一款支持**智能降噪的电脑录音软件,你可以选择声音来源和录制格式,支持系统声音和麦克风声音同时录制,甚至还能定时录音。在生活中,适用场景也非常多,比如会议录音、网课录音、视频录音、音乐录制、有声小说录制等,录制好的音频还能编辑。

堪称神器的5款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4.jabdp

简搭jabdp开发平台是一个免费且开源了的低代码开发平台,复杂的业务功能,只需要会基本的sql语句和javascript语法,就能进行快速开发,满足其个性化的业务需求,设计出各种复杂的企业web应用。

堪称神器的5款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5.燃精灵

对于一些网销公司来说,微信加人遇到空号是极其痛苦的一件事,不仅影响工作效率,而且影响心态,这款软件解决了这方面的苦恼,可以直接把号码中没开通微的部分直接过滤掉,使业务员的加人工作事半功倍。

堪称神器的5款电脑软件,建议收藏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好好思考》全书精摘(0)
  2. 2021:  抖音、快手竞品分析(0)
  3. 2020:  8张思维导图,梳理如何提高工作效率(0)
  4. 2020:  职场人常用的10个工具 | SWOT/WBS/PDCA/思维导图...(0)
  5. 2020:  疫情下的十大堵城:复工后整体拥堵下降37.3%(0)

本文由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6967.html

(0)
知识是无尽的海洋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3月4日 下午3:36
下一篇 2023年3月6日 下午4:2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