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手机上设置每月最后一天的提醒,并通过钉钉提醒

当某个时间点有重要任务需要完成时,我们一般会通过设置手机闹钟的方法提醒我们到点做事,以免遗忘重要事情。但是对于那些固定日期或周期的事件或任务,例如每月中旬需要还款又或者是每月最后一天需要写工作总结,该如何通过手机设置呢?

以每月最后一天需要写工作总结这件事情为例,像这种特殊的提醒方式,我们可以通过敬业签这种专业化的提醒软件进行设置,还能通过电话、钉钉等多种方式进行提醒。

以手机端为例,首先点击底部“+”便可新增提醒事项。输入对提醒内容的描述,然后点开下方的铃铛图标,进行提醒设置。

设置方式

选择“自定义”,然后点选首次提醒的日期及提醒的具体时间,最后打开下方的“重复提醒”设置每月最后一天的提醒。首先选择“其他”选项,然后将“每月最后一天”开启即可,这样我们便设置好了每月最后一天的周期性提醒。

设置方式

当提醒时间一到,便会默认通过震动、响铃及弹窗的形式对我们进行提醒。此外,在提醒设置里,还可以勾选钉钉、电话、邮箱等更多提醒方式,只需点将提醒方式打开,并开启,然后绑定自己的账号信息即可。

设置方式

我们还能设置单次提醒、按天/周/月/年的周期性重复提醒、重要事项间隔提醒,以及公农历的提醒等等,能有效解放我们的大脑,防止重要事项的遗忘。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0)
  2. 2022:  直播话术全套路,太顶了!(0)
  3. 2022:  99个实用的心理学知识(0)
  4. 2019:  互联网产品的商业模式(0)
  5. 2019:  人生七工具:SWOT、PDCA、6W2H、SMART、WBS、时间管理、OKR(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6962.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3月7日 下午4:10
下一篇 2023年3月7日 下午4:14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