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苹果手机上添加提醒事项小组件

当事情太多不知道如何处理时,我们可以通过设置提醒事项,帮助记录待办任务并设置提醒时间,这样到点便能接收提醒,督促我们准时做事。

为了能更为便捷的查看提醒内容,我们可以在手机屏幕上添加提醒事项小组件,这样能一目了然进行查看。

苹果手机为例,长按屏幕空白区域,在左上角会出现“+”。

添加组件

点击出现的“+”,并输入提醒软件的名称搜索小组件,以“敬业签”为例。

添加组件

点击所需添加的软件,并左右滑动挑选组件类型,最后点击底部添加小组件将其添加至桌面。

添加组件

这样我们便能在屏幕上直接查看提醒事项。

添加组件

敬业签多功能的提醒软件,可以记录文字、图片、文件等多种内容,还能为每个内容设置个性化提醒,例如:单次提醒、按天/周/月/年的周期性重复提醒、重要事项间隔提醒,以及公农历的提醒等。

且带有“日历月视图”的功能,能按月制定计划,让工作更有条理。同时有“时间轴”的功能,可以帮助备份每次操作记录,遇到“误删内容”等不可控的事情发生时,就能够通过该功能快速查看想要的内容。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提升运营效率的15个职场法则(0)
  2. 2022:  小红书怎么看人气榜单?2月第1周千瓜小红书数据分析!(0)
  3. 2022:  小红书流量逻辑、KOL模型、内容营销|2022千瓜历年研究汇总(0)
  4. 2022:  为什么网上教的全都做了,可我的私域还是没做好?(0)
  5. 2022:  餐饮业SaaS系统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什么(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4549.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2月17日 下午3:45
下一篇 2023年2月17日 下午3:48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