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5款超好用良心软件

1.WGestures

平时用电脑工作,一手键盘一手鼠标总是忙不过来,这是一款免费且开源的国产鼠标手势软件,让你用鼠标代替键盘的一系列快捷键,基本手势包括复制、剪切、粘贴、前进、后退,简简单单的线条滑动,没有花里胡哨的手势,还支持定制手势。

推荐5款超好用良心软件

2.Foxmail

Foxmail是腾讯旗下的一个邮箱,通过和U盘的授权捆绑形成了安全邮、随身邮等一系列产品。这款邮件使用多种技术对邮件进行判别和整理,能够准确地分辨出垃圾邮件,并自动分拣到垃圾邮件箱中,有效地降低了垃圾邮件对我们的骚扰。

推荐5款超好用良心软件

3.Altair SimLab

Altair SimLab 是一种以流程为导向的多学科仿真环境,可针对多学科和多物理场问题执行高效的模型设置,包括多个学科的协同仿真,如结构、CFD、电磁学、热分析和流体动力学在内的多物理场,都可以通过高度自动化的建模任务轻松设置,可大幅缩减创建有限元模型和解释结果所耗费的时间,Altair 稳健、精确且可扩展的求解器可在本地、远程服务器或云端上运行,直观易懂、无需说明的图形化用户界面涵盖建模过程的各个方面,几何修复、部件变化和装配体更新可通过双向CAD耦合轻松管理,利用自动化功能,用户可轻松设置结果和收敛性、DOE 和优化等。

推荐5款超好用良心软件

4.Piti

有了它,可以让你的PPT制作,变得十分简单。

在它这里,拥有着诸多人性化的功能。如果你深入了解了它,你会发现,Piti提供丰富的模板,其中包括:目录、封面、内页、过渡页、结尾等。

推荐5款超好用良心软件

5.燃精灵

燃精灵可以按照地区生成号码段,或者可以按照运营商以及自定义号段生成号码,生成后还可以筛选掉没注册微信的部分号码,微商公司可以直接用筛选后的号码进行添加。

推荐5款超好用良心软件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华为是怎么做年度述职的?(0)
  2. 2021:  66张PPT读懂《底层逻辑》(0)
  3. 2020:  产品笔记 | 如何设计一款产品的用户成长体系?(0)
  4. 2020:  《增长黑客》读书笔记——精华总结(0)
  5. 2020:  热度算法和个性化推荐设计(0)

本文由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99793.html

(0)
知识是无尽的海洋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12月15日 下午5:45
下一篇 2022年12月15日 下午5:48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