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适合记者做笔记,整理采访稿的应用?

如果你是一名记者,你觉得什么对工作来说是最重要的因素,相信很多记者都会回答“时间”。确实,时间是记者的天敌,因为想要让自己的新闻获得广泛的传播,就必须要反应迅速,在采访之后能够快速整理好采访稿,把所有的采访笔记进行串联、归纳、总结,最后通过写作变成一篇完整的新闻稿。

而对于很多记者来说,如果能够使用一款优秀的文字编辑类做笔记软件,这无疑能够大大提高个人工作效率,与时间赛跑。那么有什么适合记者做笔记,整理采访稿的应用呢?其实敬业签这款多功能做笔记应用就是不错的选择。

有什么适合记者做笔记,整理采访稿的应用?

我们能够在云便签中创建多个不同的便签分类来记事,而每个便签分类中支持保存500条便签内容,这足够记者用来记录采访稿、做笔记使用了。而每条便签中不仅支持编辑大量的文字来做笔记,还支持上传多张图片、直接录入语音、上传音频文件、视频文件、TXT、Word等多种格式的文件来记录工作笔记。

除了能够在云便签中记录采访稿外,我们还可以直接在采访时直接新增一条便签,在便签大窗口页面点击底部的录入语音按钮,录入采访的语音并保存,成功保存录音后,还能够将录音(时长不超过50秒)转成文字格式保存到手机便签中,这样可以提高用户整理采访稿的效率。

有什么适合记者做笔记,整理采访稿的应用?

此外在便签中还可以上传图片,并使用识别图片中的文字功能,将图片中的文字提取出来并使用,这也是比较实用的一个功能。并且我们在手机版云便签中保存的笔记内容,还能够在电脑端的云便签中同步查看并使用,减少数据传输流程,提高记者的工作效率。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企业如何搭建矩阵内容,才能真正实现目的?(0)
  2. 2023:  阿里云“通义千问”开源,可免费商用(0)
  3. 2021:  手机便签内容怎么分享到微博上?(0)
  4. 2021:  作为唯一拿下2020东京奥运会转播权的短视频平台,快手如何把握流量风口?(0)
  5. 2020:  bilibili:2020年品牌营销手册(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7807.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8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8月6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