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有计划地做好重要的事情?用好待办工具

如果你认真观察,你会发现工作中有一群这样的人:他们每天都非常勤奋努力,基本上没有休息和娱乐的时间,几乎白天所有时间都在忙碌各种事情,但是过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这些人在一些重要的事情上都没有重点去完成,把时间都浪费在了一些不重要的琐事上。这样想要获得工作中的进步是很难的,人生最可怕的事情就是把时间用错了地方,不知道你有犯过这类错误吗?

很多人都知道工作都是有重点的,我们需要把重点的事情找出来,集中精力去做,而非重点的事情可以快速去做。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够分清楚每天待办事项的主次呢?其实很简单,我们需要先做好每日的计划,首先列出今天必须要完成的待办事项,接着为这些待办事项按照轻重缓急的不同程度排序,把重要的事情排在前面,不重要的事情排在后面。

如何才能有计划地做好重要的事情?用好待办工具

根据每条待办事项的重要、难易程度来规划完成所需要的时长,结合时间就能够为每条待办事项备注去完成的起止时间段了。那么有没有一款待办工具来帮助我们记录每天的待办工作计划,并且进行时间规划、准时提醒呢?答案当然是有的,敬业签这款多功能记事、提醒手机待办工具就是不错的选择。

首先我们可以在云便签的待办分类中一条一条记录每天的待办事项,并且按照轻重缓急程度为每条待办进行排序,接着还可以在每条待办上设置提醒时间。当待办分类的排序设置为“按提醒”时,设置了提醒时间的待办事项就能够根据提醒时间的先后来排序了,方便我们严格按照待办清单上的计划去执行工作。

如何才能有计划地做好重要的事情?用好待办工具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企业如何搭建矩阵内容,才能真正实现目的?(0)
  2. 2023:  阿里云“通义千问”开源,可免费商用(0)
  3. 2021:  手机便签内容怎么分享到微博上?(0)
  4. 2021:  作为唯一拿下2020东京奥运会转播权的短视频平台,快手如何把握流量风口?(0)
  5. 2020:  bilibili:2020年品牌营销手册(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7846.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8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8月6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