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距离2022年除夕还有多少天?春节放假倒计时在手机便签上提醒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发现,现在很多高校和中小学的学生都已经放假了,这表示距离春节已经很近了。不过对于不少上班族来说,在春节放假之前还是要忙碌一段时间的,因为国家法定春节放假时间为1月31日(除夕)-2月6日(正月初六)共七天时间,所以大家可能到除夕才能够真正休息一下。

那么今天距离2022年除夕还有多少天呢?按照今天是1月10日(腊月初八)来看,距离1月31日除夕还有21天。有不少网友表示自己在春节之前的这段时间不仅要完成好年前的工作,还要提前准备年货,所以是比较忙碌的,就想要找一款能设置显示距离春节倒计时天数,并且可以准时提醒待办事项的手机软件,而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多功能记事、提醒手机便签软件,敬业签就是不错的选择。

首先因为云便签是支持我们在不同的分类中、分条添加文字内容来记事的,所以我们能够在便签中记录春节放假时间、年前的待办工作事项、年货清单等内容。此外每条便签中还支持通过添加图片、录入语音、添加文件附件等多格式内容来记事,方便用户通过多格式内容随手记事。

今天距离2022年除夕还有多少天?春节放假倒计时在手机便签上提醒

此外我们还能够在每条便签上设置待办事项提醒时间,例如自定义年月日、时分的单次定时提醒,按天、星期、月、季度、年等重复的重复提醒,重要事项间隔提醒、公历农历提醒和预设提醒等都是可以设置的。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便签中设置除夕、春节大年初一、初七正式上班提醒了,到指定时间收到提醒就不会忘记了。

今天距离2022年除夕还有多少天?春节放假倒计时在手机便签上提醒

而当我们在手机版云便签上点击个人头像-我的-通用设置-显示条目时间-显示剩余到期时间,开启便签的倒计时功能后,设置了提醒时间的便签上就会自动显示当前时间距离提醒时间的倒计时天数了,并且是支持每天实时更新倒计时天数的,而当倒计时小于1天时还会显示小时或分钟。这样我们就能够实时查看每天距离除夕、大年初一的倒计时天数了。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金字塔原理》中的金字塔(0)
  2. 2021:  麦肯锡13个高效工作的秘诀(0)
  3. 2021:  基于“用户养成”运营模型实现用户增长(0)
  4. 2021:  dou+投放新规后,花100元就能让抖音新号流量翻倍的方法(0)
  5. 2021:  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新方向——场景金融(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69390.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1月12日 上午10:56
下一篇 2022年1月12日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