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电脑怎么找回便签记录?如何恢复误删的内容?

现在很多的电脑都是Win10系统,Win10系统电脑都有自带的便笺工具,便笺是一款记录软件,在平时工作生活中可以记录各种内容,记录的内容多了,使用的空间也在变少,有的人会进行整理,将不需要的删除优化使用的空间,有可能顺手将便笺删掉,便笺中记录的内容在某些地方还能用到,那么怎么去恢复呢?恢复后便笺记录的内容能找回么?

Win10电脑恢复自带的便笺,可尝试通过打开注册表。

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Applets文件夹下,新建项,命名“StickyNotes”,保存,在开始菜单中就能搜索到便笺。但是,便笺中的内容记录不支持找回,只能重新去记录。

Win10电脑怎么找回便签记录?如何恢复误删的内容?

为了让大家避免找不回记录内容的情况,分享给大家一款电脑云便签,它记录的便签内容会自动实时储存在云端服务器中,避免因为更换设备或重新下载使用,无法找回便签内容的情况。

Win10电脑怎么找回便签记录?如何恢复误删的内容?

大家在使用的过程中,想要恢复删除了的便签内容,可以在时间轴中找到记录,重新复制,在对应的分类中粘贴即可恢复。时间轴保留便签的新增、修改、删除的记录,这些记录可以一直被保存,没有时间限制。

Win10电脑怎么找回便签记录?如何恢复误删的内容?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又有一个手艺人震惊了B站用户(0)
  2. 2023:  2023上半年美食饮品行业数据洞察报告(0)
  3. 2023:  一键登录教你如何解决APP通讯诈骗问题(0)
  4. 2023:  哪个app可以制定日常计划并能够提醒的?(0)
  5. 2023:  社群积分运营策略:增加用户忠诚度(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54909.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7月31日 上午10:38
下一篇 2021年7月31日 上午10:45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