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如何设置每个月几号提醒?

三星手机一直都是智能手机市场的佼佼者,所以它的背后有着大批的使用者,因为它除了可以作为通讯工具使用外,还能安装多款工具软件,可以满足用户们的众多使用需求,既然如此,那么三星手机如何设置每个月几号提醒呢?

其实,要在三星手机上设置每个月几号提醒,只需云便签就能轻松搞定,因为它兼具记事和提醒的功能,所以在满足我们及时记事的同时,还支持我们对记录的事项或内容设置合理的时间提醒,比如说每个月几号提醒。而且我们也可以在云便签中设置提醒事项时,自由切换公历或农历日期,以保障提醒时间的设置更合理。

三星手机如何设置每个月几号提醒?

并且,云便签设置每月几号重复提醒的步骤也比较简便,只需在新增便签页面点击“提醒”按钮打开“时间提醒”设置窗口,就能从中选择对应的提醒日期及时间,然后点击下方的“重复提醒”选项并选择“按月”重复,选择完毕后再依次点击确定、完成和新增页面右上角的保存即可。

三星手机如何设置每个月几号提醒?

同时,我们也可以根据待办事项的属性将其设置成单次定时提醒、自定义(按天/周/季/年)周期重复提醒或是重要事项间隔循环提醒等等,确保提醒类型的选择更符合事项的需求。然后到达设定的提醒时间点,云便签就会以响铃、弹窗及角标闪烁等方式向我们发送提醒的通知。

而且,对于那些到期未处理的提醒事项,我们还可以将其设置成延时提醒并根据实际的需求自定义设置延时的时长,确保自己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这些事项,但有一点需要注意:设置的延时时间不能超过重复提醒事项的下一次重复提醒时间。

三星手机如何设置每个月几号提醒?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领导力的7个层次,越复杂越要往高走(0)
  2. 2023:  用北极星指标构建增长模型(0)
  3. 2023:  万字深度解析:游戏规则、机制与玩法的关系和底层发展逻辑(0)
  4. 2023:  如何写一份99分的活动策划方案(0)
  5. 2023:  经典的麦肯锡方法论《金字塔原理》,有可能错了!(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49932.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6月9日 下午2:25
下一篇 2021年6月9日 下午2:3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