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统手机上怎么记录重要事项呢?

便签是当下我们比较常用的一款备忘软件,因为它具备空间大、易操作的优势,所以每当遇到需要记录的事项或内容时,我们总会优先想到它。不过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我们的安全意识越来越强雷,因此对便签内容安全的重视程度也在逐渐加深,既然如此,那么在安卓系统的手机上用哪款便签记录重要事项比较安全呢?

其实,说到能用来记录重要事项的便签,云便签软件就很不错,因为它不仅可以在手机、电脑等多个端口同步使用,同时还自带锁屏加密的功能,并有多重安全防护屏障来保护便签内容的安全,比如说HTTPS协议、SASL验证机制、Secret Key非对称密钥密码、RDS SQL以及Microsoft EV等,所以我们可以放心使用它来记录重要事项。

安卓系统手机上怎么记录重要事项呢?

并且,我们既可以对云便签的整个软件设置锁屏加密,同时又能选择只对时间轴中的内容进行加密操作,而且我们还能对单个分类或多个分类中的内容设置密码保护,继而更便于我们对特定内容安全的防范。

同时,自带提醒功能的云便签,既支持我们将记录的事项设置成单次定时提醒或自定义(按天/周/月/季/年)周期重复提醒,同时又能将其设置成重要事项间隔循环提醒,然后我们就能准时跨平台、跨系统接收到便签发出的提醒通知。

其中,重要事项间隔提醒时间的设定区间为:可以选择2分钟到4个小时或30分钟到4个小时。我们设置好合适的间隔时间段后,云便签就会在每隔一段时间循环重复发送提醒通知,直到我们对其标记已完成,才会结束间隔提醒。

安卓系统手机上怎么记录重要事项呢?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领导力的7个层次,越复杂越要往高走(0)
  2. 2023:  用北极星指标构建增长模型(0)
  3. 2023:  万字深度解析:游戏规则、机制与玩法的关系和底层发展逻辑(0)
  4. 2023:  如何写一份99分的活动策划方案(0)
  5. 2023:  经典的麦肯锡方法论《金字塔原理》,有可能错了!(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47836.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6月9日 下午3:14
下一篇 2021年6月9日 下午3:17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