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专业版无法找到便签文件存储位置的解决方法

Win10 系统是大多数职场人士都在用的电脑系统, win10 系统优势很多,但是跟职场人士之前用的 win7 、 win8 系统比起来,会略微有差异。比如,有的上班族会发现, win10 专业版无法找到便签文件存储位置

Win10系统有自带的便签软件,系统自带便签可以从开始菜单栏里找到。系统自带便签里的内容,保存在电脑本地,用户在使用系统自带便签的时候,也只能在电脑本地使用。

想找到便签文件的存储位置,可以依照路径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PackagesMicrosoft.MicrosoftStickyNotes_8wekyb3d8bbwe查找。如果自己记录的是比较重要的信息,建议大家还是找个其他联网的便笺,数据可以自动备份云端的那种,也不用怕数据丢失,省得再整这些麻烦事儿。

win10专业版无法找到便签文件存储位置的解决方法

我发现了好用的云便签,它支持在手机、电脑等多端设备上使用,一端操作多端自动同步,保存到云便签上的文字、图片、声音、文件会自动存储云端,换设备(手机、电脑)的时候,只需要在新设备上安装敬业签,并登录旧设备上的敬业签账号,数据就会自动转移了。

win10专业版无法找到便签文件存储位置的解决方法

用云便签也不怕删除的数据找不回来,云便签有时间轴功能,会自动记录用户新增/修改/删除的内容,不像有的便签只备份用户最近30天的删除数据,云便签时间轴的记录是没有时间限制的,用户操作产生多少条记录,时间轴都会记录下来。如果没有手动删除过时间轴内容的话,时间轴的记录保存会相当完整,用户几年前删除的数据也可以从时间轴里轻松找回。

win10专业版无法找到便签文件存储位置的解决方法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领导力的7个层次,越复杂越要往高走(0)
  2. 2023:  用北极星指标构建增长模型(0)
  3. 2023:  万字深度解析:游戏规则、机制与玩法的关系和底层发展逻辑(0)
  4. 2023:  如何写一份99分的活动策划方案(0)
  5. 2023:  经典的麦肯锡方法论《金字塔原理》,有可能错了!(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248324.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6月9日 下午3:12
下一篇 2021年6月9日 下午3:1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