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如何管理才能高效协同办公?

做好团队管理是团队长久立足的法宝,伴随着互联网科技的不断发展,团队管理也在逐步的发生变化,过去的团队管理可能需要团队管理者亲力亲为,比如安排团队事务、指导团队成员协同工作等任务都需要团队管理者来指导办公,而现在市场上涌出了一大批的团队协作软件,借助这些好用的团队协作软件,不仅团队管理者的日常工作轻松了很多,团队的办公效率也提升了不少。

在团队管理方面,高效的沟通是团队协作的首要步骤,要保证团队各项事务沟通无障碍,首先要确保团队各项工作都透明化,团队的资源也要做到共享;其次,大家要相互监督工作任务的完工情况,做到相互提醒,避免遗忘重要的工作。

团队如何管理才能高效协同办公?

敬业签团队便签是一款支持在Windows电脑、安卓手机、苹果手机、web端和苹果Mac端多端同步的团队协作软件,其依附于便签软件敬业签之上,作为团队管理者可以在相应的端口安装敬业签,通过敬业便签创建一个团队便签,其他团队成员可加入同一团队便签中,共享团签上记录的各项工作待办事项。

为使团队成员拥有在团签上记录工作待办的权限,团签创建者可以将加入成员的类型设置为内容管理员或者团签管理员,这样所有的团队成员均拥有在团签上新增工作待办、设定时间提醒和指派成员来完成工作的权限,团队成员之间可以相互指派,提高团队协作的能力。

在跟踪任务完成情况方面,可通过敬业签团队便签的指派详情查看被指派者的完成情况,当被指派者在团队便签上标记工作待办已完成后,指派详情中名称后方会显示绿色已完成字样;已查看工作内容但未标记完成的成员名称后方会显示灰色未完成字样;未读团签工作待办消息的成员名称后方显示蓝色未读字样,大家可以一目了然的跟踪每项工作任务完成与否。

团队便签指派详情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05.沉没成本思维模型(3)
  2. 2023:  图解最常用的10大机器学习算法!(0)
  3. 2022:  搭建商业运营知识体系书单:增长运营15本(0)
  4. 2020:  企业微信怎么搞流量? 看这一篇就够了!(0)
  5. 2020:  一位36岁裸辞,工作10年的人忠告:没有这3项底层能力,别想拿高薪(1)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37612.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1月14日 下午12:26
下一篇 2021年1月14日 下午12:30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