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私域流量时,如何挖掘潜在客户

私域的概念越来越火热,不少企业都开始将客户引流到微信里,进行统一的私域流量运营管理,从而来更好促进客户转化、复购。那么在将客户引流前,又该怎么发掘客户呢?

私域的概念越来越火热,不少企业都开始将客户引流到微信里,进行统一的私域流量运营管理,从而来更好促进客户转化、复购。那么在将客户引流前,又该怎么发掘客户呢?

d01

潜在客户如何发掘

企业的潜在客户会分散在各个平台上,因此需要通过某种方式推广产品或服务,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产品,被产品吸引。吸引客户后,再进而将客户引流到企业的账号中。一般情况下,企业可以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和渠道来宣传产品。

1、在行业网站、论坛中进行宣传

同行业的平台会聚集一群属性相同的用户,他们大多有相同的爱好,对同行业的产品和服务有比较强烈的兴趣和需求。例如,微信有用户论坛、帮助中心等平台,很多用户会在这里发表言论,讨论产品。

2、通过软文进行推广

很多人会在公众号、知乎等平台搜索相关内容。企业可以根据关键词编写相关的推送文章,被他人检索到,也可能被转化。

除了企业自己推送文章外,还能直接寻找有一定粉丝量,粉丝群体符合我们精准客户特征的渠道进行投放引流。例如,寻找一些大V和公众号来做广告,将他们的粉丝引流为我们的客户。总之,加强曝光会让更多客户了解产品,自然更容易吸引客户。

私域如何筛选客户

从古到今做生意的重点是客流,没有一家店会拒绝顾客进店,每一个进店的顾客都可能在店内产生消费。

但这并不意味着像社群一样,将触达到的顾客都集中拉进社群。大家可能会认为,每天面对100个客户和面对1000个客户投入的运营成本差别不大,但实际情况却相差很大。

没有经过专门筛选和分类管理的客户群体,门店投入的运营方式,都可能与顾客产生抵触,甚至会严重影响到客流量的增长。

简单来说,无法判断客户是“羊毛党”还是真正的消费者,因此需要对方案进行筛选。

被筛选出来的高价值客户应该投入到不同的策略营销中。充分了解高价值客户的需求,提供合适的营销方案,打造客户心中的品牌,让客户帮你裂变,产生更多粘性客流量。这样,店家在做私人活动时,投入的预算也能最大化产出价值。

【 小邦推荐 】

想要知道更多私域流量的玩法,私域流量到底该怎么做?企业怎么利用私域流量给自己实现增长和变现吗?如果你也感兴趣,可以联系13818857184,了解更多关于私域流量如何打造门店增长体系?

这就结束了吗?

不不不不不不,更多关于数字化、私域、共享的好内容都正在撰写的路上,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数字化科技、门店拓客、私域流量打造门店增长体系可以查看邦伲德科技历史文章,搞不好,就此发财了呢!

人人皆媒体的时代,企业品牌们,千万别掉队了。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2021年《企业微信私域增长手册》(0)
  2. 2021:  视频号的 #话题标签 如何高效引流(0)
  3. 2021:  案例拆解丨3000万+付费会员的孩子王,企微私域运营深度解读(0)
  4. 2021:  3月第4周小红书达人影响力榜单,助力红书数据分析(0)
  5. 2021:  会员积分体系是什么?(0)

本文由小邦管家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275936.html

(0)
小邦管家小邦管家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4月9日 上午11:30
下一篇 2022年4月9日 上午11:34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