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墩墩”?谷爱凌?兴起的直播带货新密码?!

“冰墩墩”?谷爱凌?兴起的直播带货新密码?!

最近抖音上一墩难求。很多商家都想借冰墩墩的热度,给直播间带人气。但2月8号后,抖音规定未经授权出售相关商品会被封号。

“冰墩墩”?谷爱凌?兴起的直播带货新密码?!

(数据来源:抖音电商学习中心)

热点流量带来人气,但很难转正价款。那有哪些新方法能帮助直播间获得精准推流呢?

1.发布预热视频

养成发布直播预告的习惯,告诉用户你此次直播的具体时间以及直播特色,这样对直播内容感兴趣的用户自然会进入你的直播间,吸引来的用户也相对较精准。

还有一些主播选择通过投放补流量的方法让预热短视频上热门,这样可以被更多用户看到,进入直播间的用户会更多。

用千川投短视频,目前大家会有2种视频类型选择,一种是为了跑消耗,而另外一种就是为了跑转化。

“冰墩墩”?谷爱凌?兴起的直播带货新密码?!

那想要提高直播间流量精准度,建议投转化类短视频,并且在一段时间内保证短视频模板的垂直度。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家选择投直播切片,垂直度高,转化也高。

那他们切片的视频素材怎么选择的呢?一般会看直播时的留存和转化,比如下面这个直播间,从【控制台】看这个时段是高留存且高转化的,那就可以通过【录像】直接下载这个时间段的片段,然后作为千川素材。

“冰墩墩”?谷爱凌?兴起的直播带货新密码?!

2.付费拉自然流

尤其对于一个新号来说,本身没有太大的基础竞争优势,想要拉来一些精准的免费流量,也是有不小的难度,所以,我们前期才会配合投付费来引流,通过千川付费流量来提升直播间的权重,以此来带动直播间的自然搜索排名,达到提升免费流量的目的,以此来让流量质变。

千川投放效果应该怎么进行实时评估呢?

可以通过飞瓜智投的千川投放【分钟级实时消耗监控】功能进行实时监控和评估,该功能支持千川广告投放数据分钟级实时监测,最细可以选择每10分钟的投放消耗金额,以及投放带来的流量转化数据。

“冰墩墩”?谷爱凌?兴起的直播带货新密码?!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4:  爆料众邦银行工资收入,平均薪水近3万(0)
  2. 2024:  原先100个人干50个人的活,老板裁掉一半后发现剩下人只做了25个人的活(0)
  3.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13.隐含前提思维模型(5)
  4. 2021:  2021年3月营销日历(0)
  5. 2019:  裂变灯泡模型丨连咖啡是阳春白雪,拼多多是下里巴人(0)

本文由飞瓜智投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douyin/271994.html

(0)
飞瓜智投的头像飞瓜智投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2月21日
下一篇 2022年2月21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