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的时刻对营销的重要性调查报告(附报告)

        消费者在一些时刻会显示出自己的需要,对营销人员来说问题是:你准备好识别、实现并测量这些了吗?Google委托Forrester Consulting实施的调查显示98%的企业没有准备好。

移动能改变消费者的行为和期待。我们不在“上网”,我们活在网上。我们在微瞬间显示自己的需求。通过了解“我想知道……”、“我想做……”、“我想买……”,品牌能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赢得消费者的钱包。但是新调查显示大部分企业还没准备好了解这些。

2015年6月Google委托Forrester Consulting评估营销人员是否准备好掌握消费者展示需求的瞬间,即消费者在设备商学习、发现、搜索或购买某个产品的时候。为了深入探索移动参与趋势,Forrester测试了营销人员在创建消费体验时必须关注的三个领域:识别关键瞬间、满足需求的瞬间、测量这些瞬间。

70%的营销人员表示虽然大部分企业了解移动影响消费者期待,需要做出应对,54%的营销人员表示提供无缝品牌体验需要了解这些瞬间,只有1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企业有能力整合各种数据实现无缝品牌体验。

调查结果:

虽然承认需要及时给消费者传递需要的内容,但是,营销人员高估了自己的能力。54%的营销人员表示在关键时刻给消费者提供无缝品牌体验,但是只有1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企业有整合消费者数据的能力。

1

几乎没有企业有识别、传递和测量重要瞬间的能力。只有26%的营销人员表示企业实施种族志研究、消费过程映射,这些对识别消费者需求瞬间是必须的。而且,只有27%的受访者表示其企业有实现消费需求瞬间的必要设施。不足9%的企业能测量这些瞬间。只有2%的营销人员表示有能力识别、实现和测量这些瞬间的所有必要条件。

2

开始关注这些瞬间的企业已经获得收获,移动和整体投资回报率更高:那些通过种族志研究和消费过程映射识别需求瞬间的企业中表示获得移动投资回报盈利的比例比没有实施这些调查的企业高65%。投资实现消费需求瞬间设施并整合后台系统的企业表示获得移动投资回报盈利的比没有的企业高33%。利用移动分析测量这些需求瞬间的企业中表示获得移动投资回报盈利的比没有的企业高43%。

3

4

5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我就要这样生活》2023全系列(0)
  2. 2023:  小红书《我就要这样生活》2023开学特别企划(0)
  3. 2023:  完美日记全案拆解:增长策略研究(0)
  4. 2023:  品牌全案策划设计方案教程(80P)(0)
  5. 2022:  抖音同城号实操拆解(0)

原创文章,作者:199it,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xzs/25298.html

(0)
199it199it投稿者
上一篇 2015年9月17日
下一篇 2015年9月17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