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工作过程中休息能让你的效率更高 – 信息图

对于有些人来说,一旦开始了工作就难以停下来,他们沉迷工作到忘了休息的状态。 然而,据调查发现,长时间一昧工作、不休息的行为可能会损害你日后工作的状态。长期伏案工作可能会伤害你的脖子与背部。

过长时间的打字动作可能会带来肌腱炎、腕管综合症等问题。 即使你不是从事案头工作,以站立或外出奔走为主,长时间的站立、走动也会影响你的脚部腿部的健康。当进行长时间的工作,你的大脑难免会感到疲倦,这会导致你难以吸收新的信息,无法解决问题。

最终,你也有可能陷入紧张、烦躁的状态,把事情弄得越来越糟糕。 不幸的是,在美国,并非每个州都会强制要求雇主为雇员提供休息的时间。工作休息时间通常有:短暂休息时间(5-20分钟)、午餐休息时间(30-60分钟)。

为什么在工作过程中休息能让你的效率更高 – 信息图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备忘录正在编辑手机关机了怎么将内容找回(0)
  2. 2023:  百度内测AI搜索框了,全员免费使用(0)
  3. 2023:  客服回复话术(0)
  4. 2023:  这三点没走好,企业新媒体矩阵很难走长远(0)
  5. 2023:  618淘天集团三大改动,我们该怎么做(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work/sjgl/103934.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5月11日 下午2:04
下一篇 2017年5月11日 下午2:07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