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数据查询方法详解 选对工具让数据更精准

公众号的运营分析得依靠平台说产生的数据去进行分析是众所周知的,但是数据也需要在一段时间内才能得出更精准的结果,下面我们跟随拓途数据一起来了解一下公众号数据查询的相关资料吧。

公众号的运营分析得依靠平台说产生的数据去进行分析是众所周知的,但是数据也需要在一段时间内才能得出更精准的结果,下面我们跟随拓途数据一起来了解一下公众号数据查询的相关资料吧。

公众号数据查询方法一

1、首先登录公众平台安全助手。

2、在底部菜单选择我的账号。

3、如果自己绑定了多个公众号,可以看到公众号列表,选择要查看的公众号。

4、在功能页面中可以看到最近收到的信息、留言和赞赏等内容。

公众号数据查询

5、在数据页面可以看到用户分析,查看是否有最近的新增用户。

6、在数据详情中可以看到最近每天新增的用户数量,如果持续更新公众号,一般用户数量都会逐日递增。

7、在图文分析中则能看到昨天的浏览情况,包括阅读次数、转发次数、收藏次数等内容。

公众号数据查询方法二

1、用电脑打开浏览器,搜索微问大数据第一个就是,打开微信公众号在线数据查询工具。

2、进入页面之后,在屏幕上有一个显眼的输入框,在此输入微信公众号的名称或者微信号(输入微信号更加精准),点击查询。

3、微信公众号数据查询之后,进入数据显示页面,在此页面,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此微信公众号的历史最高阅读量、最高点赞量,平均阅读量和平均点赞量。另外还有公众号的发布周期都一目了然。

公众号数据查询工具推荐

公众号投放最常碰到的应该是水号误投的情况,数据方面的弄虚作假,让分析起来加大了难度。但公众号的数据不单单只是呈现公众号运营的现状,更多的深层次的分析依旧是基础数据。通过阅读数的分钟级监控,可以得到阅读数的增量图,通过判断可以明显分辨数据的真实性。

公众号数据查询

拓途数据正是一个不遗余力地为人提供便利的公众号工具,两千余万的公众号全被纳入其分析范畴。评判一个公众号是否具有价值最直观的方式即是统计其文章的阅读数和点赞数,凭肉眼逐篇比对耗时费力且太过原始,拓途则能不限数量的分析数据且进行透视,将其免费下载成Excel,筛选高质量公众号,进行竞品分析工作。 再也不用重复枯燥乏味机械式的统计工作,解放劳动力。

其实拓途数据觉得公众号数据查询的方法还是相对比较简单的,但是这些数据背后所隐藏的信息量确实非常大的,所以大家应该好好运用哦!

更多资讯知识点可持续关注,后续还有公众号分析必备网站、有什么网站可以分析公众号后台、分析一个公众号运营的网站、公众号文章采集神器有哪些、微信公众号历史文章标题批量导出等知识点。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悦活计划」摄影旅拍行业种草生意经(0)
  2. 2023:  小红书蒲公英组件营销通案(0)
  3. 2023:  官宣了!B站将以视频播放分钟数代替播放次数(0)
  4. 2023:  2023品牌新媒体矩阵营销洞察报告:流量内卷下,如何寻找增长新引擎?(0)
  5. 2023:  引导客户写好评客服话术(0)

本文由拓途数据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wxyy/210990.html

(0)
拓途数据拓途数据投稿者
上一篇 2020年6月30日
下一篇 2020年6月30日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