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文章监测主要做什么 为什么要进行文章监测

公众号的文章质量关系着公众号的整体运营效果,因此公众号运营者发布文章都会做好充分的文章监测工作,下面我们跟随拓途数据一起来了解一下公众号文章监测的相关资料吧。

公众号的文章质量关系着公众号的整体运营效果,因此公众号运营者发布文章都会做好充分的文章监测工作,下面我们跟随拓途数据一起来了解一下公众号文章监测的相关资料吧。

公众号文章监测之原创度

公众号运营者都无法避免要和“原创”文章打交道。可能转发没有标记文章的文章,辛辛苦苦修改内容整合,群发时被系统告知匹配到原创文章,白白浪费时间。做半原创文章,借鉴他人公众号文章太多,无法标记原创,更改起来难度很大。

公众号文章监测

公众平台上没有提供文章原创程度的检测,只会简单粗暴提示文章匹配到原创。写半原创文章的时候因为借鉴太多,被匹配到原创,不知道哪里下手改。可以把文章链接放到原创检测里进行检测,检测结果会提示和哪些文章大概有多少的相似度,根据相似度情况,再进行修改,相似度有参考价值。

为了防止选到别人转载没有标记的文章,白白做工,可以在选择某篇文章进行转载时,先放原文章进行检测。确认是非原创文章,就可以放心修改,不会做无用功。拓途数据操作很简单,只需要打开工具箱里的原创检测功能,粘贴原文章就可以进行检测,这个功能很适合做半原创和转载的运营者。

公众号文章监测之敏感词

当你写完公众号文章,点击发布或者保存的时候有时候会提示存在敏感词,如果不修改会被删除:

1、你所编辑的图文消息可能含有敏感内容,你可以继续保存或发布该图文消息(发布等待时长约3-4小时),若保存或发布后,经核实含有敏感内容的,将可能被作删除、屏蔽等处理。查看对应规则。

公众号文章监测

2、你所编辑的图文消息可能含有涉嫌不当使用国家机关、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名义或形象的表述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姓名、缩写、代指名称等,你可以继续保存或发布该图文消息,若保存或发布后,经核实涉嫌含有上述相关内容的,将可能被作删除、屏蔽等处理。

以上就是拓途数据为你整理的公众号文章监测的相关资料,相信一定可以帮助你更轻松的完成文章监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公众号运营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哦!

更多资讯知识点可持续关注,后续还有公众号分析必备网站、有什么网站可以分析公众号后台、分析一个公众号运营的网站、公众号文章采集神器有哪些、微信公众号历史文章标题批量导出等知识点。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悦活计划」摄影旅拍行业种草生意经(0)
  2. 2023:  小红书蒲公英组件营销通案(0)
  3. 2023:  官宣了!B站将以视频播放分钟数代替播放次数(0)
  4. 2023:  2023品牌新媒体矩阵营销洞察报告:流量内卷下,如何寻找增长新引擎?(0)
  5. 2023:  引导客户写好评客服话术(0)

本文由拓途数据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wxyy/211017.html

(0)
拓途数据拓途数据投稿者
上一篇 2020年6月30日 上午10:55
下一篇 2020年6月30日 上午11:01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