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搜索 帮你更高效快速的找到所需内容

微信公众号运营过后会有大量的数据,这对于用户翻查之前的内容是非常不方便的,所以公众号的搜索功能便可以帮忙了,下面我们跟随拓途数据一起来了解一下微信公众号搜索的相关资料吧。

微信公众号运营过后会有大量的数据,这对于用户翻查之前的内容是非常不方便的,所以公众号的搜索功能便可以帮忙了,下面我们跟随拓途数据一起来了解一下微信公众号搜索的相关资料吧。

微信公众号搜索

1、首先,找到一个你要搜索的公众号进入其中,进入之后,有些公众号下方是有相应的文章历史记录的,这个可以点击进入。

2、除了这个,你也可以点击右上角的人型标志,进入公众号历史文章的后台。

3、进入后台之后,我们会看到最近几期的文章的内容,但是这些并不能满足我们,点击下拉,找到全部信息,点击之后进入全部信息界面。

微信公众号搜索

4、进入这个历史信息全部的界面,在对着整个界面下拉一下,之后上方会出现一个搜索框。

5、这个搜索框是能够搜索这个文章里面的历史文章的,点击搜索进入搜索界面。

6、在搜索界面,举例,输入“HPV”,之后出现的界面就是这个公众号文章里面所有关于HPV的文章。

微信公众号搜索好处

对于公众号运营者来说,怎么让那些石沉大海的历史文章再利用,也是一个问题。有原创功能的公众号还好,可以利用页面模板功能分类历史文章展现出来,也可以利用图文超链接大量利用历史文章。

但是普通公众号就只能一个一个的设置关键词自动回复,或利用二维码链接向历史文章,再或者用“阅读原文”再推荐一篇文章。还好,在公众号历史文章页面推出新功能,可以关键词直接搜索历史文章了。

微信公众号搜索

这个功能用起来非常简单,进入公众号查看历史消息页面后,直接可以在顶部的搜索框里输入关键词,就可以查找相关历史文章。只要你还隐约记得文章的内容的话,就能进行搜索,然后再根据搜索结果进行查找,免去了埋头就是一通翻找的苦恼,节省了不少时间。在搜索结果页面,默认情况下是“默认排序”,用户还可以选择“按时间排序”。

其实拓途数据觉得只要掌握了微信公众号搜索的技巧以后,就可以更加高效快捷的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内容,极大程度的减少了自己的工作量哦!

更多资讯知识点可持续关注,后续还有公众号分析必备网站、有什么网站可以分析公众号后台、分析一个公众号运营的网站、公众号文章采集神器有哪些、微信公众号历史文章标题批量导出等知识点。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悦活计划」摄影旅拍行业种草生意经(0)
  2. 2023:  小红书蒲公英组件营销通案(0)
  3. 2023:  官宣了!B站将以视频播放分钟数代替播放次数(0)
  4. 2023:  2023品牌新媒体矩阵营销洞察报告:流量内卷下,如何寻找增长新引擎?(0)
  5. 2023:  引导客户写好评客服话术(0)

本文由拓途数据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wxyy/210994.html

(0)
拓途数据拓途数据投稿者
上一篇 2020年6月30日
下一篇 2020年6月30日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