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好自媒体?一定要知道这24个平台 | 恒聊运营

很多人都开了个人公众号,做自媒体,却苦于没曝光,缺流量。怎么办?

所以,在内容纷发这个环节,我来聊聊自媒体运营者应该知道的24个平台:

1. 头条号、一点资讯

头条号号称是机器智能推荐,实现内容精准纷发。我入驻之后效果还不错,这是我最近的一篇文章在头条号的效果:

2

而一点资讯,我个人感觉是小版的头条号,大同小异,也许官方会有不同说法。

2. 企鹅媒体平台、搜狐公众平台、网易号、新浪看点、360北京时间

有时间的可以都注册一个,感觉这五个都差不多,都有自己的新闻客户端,能实现多平台推荐。当然了,谁都会说自己的平台好,至于是不是真的有效果,还是得运营者去实际感受。

3. UC订阅号、京东号

UC订阅号是阿里巴巴旗下的,已经推出。京东号是京东要做的,暂时还没上线。这两家公司都是电商类企业,“内容+社交电商”模式,至于是否玩得转?电商类型的企业可以注册一个玩玩。

4. QQ公众号

QQ公众号虽然暂时没有申请的入口,但是在注册企鹅媒体平台时,能顺便申请QQ公众号。不过,QQ的用户活跃群体以00后为主,所以00后到底喜欢什么?这是需要思考的问题。

5. 百家号

百度旗下的产品,据说是9月28日,也就是昨天全面开放,但是我登陆后,还是不能进入。会继续保持关注。

3

6. 豆瓣、简书

这两个都属于文艺型平台,情感类文章在上面会更受欢迎。当然,运营类文章,效果也不错。而且豆瓣的权重较高,一般发在豆瓣上的文章,百度收录都不错。

7. 站长之家、a5站长网

这两个网站最厉害的地方在百度收录,我发上去的文章,十几分钟左右就能收录,而且阅读数也还不错。

4

8. 虎嗅网、钛媒体、36氪

这三个平台对作者要求很高,互联网科技领域,看这三个平台就够了。

9. 数英网、砍柴网、梅花网

以品牌营销案例、经验分享为主,是我经常看的网站。有好的作品可以投稿。

10. 脉脉

在脉脉上面可以结交同行,也可以在自己的专栏发表文章,效果还不错。

5

11. 百度贴吧、QQ部落

这两个都是社区类型的平台,可以加入自己感兴趣的圈子,例如新媒体运营吧、微信运营部落。

内容纷发需要较强的执行力,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把一篇文章复制粘贴到几十个平台。找准平台,重在执行,贵在坚持。

作者:张恒
微信公众号:恒聊运营
我的主战场在微信公众号,目前有超300人的新媒体交流群,欢迎加入。专注分享原创的、新媒体运营那些事儿。现在关注,回复“书籍”,即可免费获得9本我精心挑选的最适合新媒体运营童鞋读的电子书哦。欢迎和我交流。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个人成长知识地图:10个思维模型详解(0)
  2. 2022:  什么是营销中的「最小化可行产品」(MVP)?(0)
  3. 2021:  线下活动举办指南(0)
  4. 2021:  竞品分析:拼多多与淘宝系省钱月卡PK(0)
  5. 2021:  一文带你全面了解内容运营及其发展趋势(0)

原创文章,作者:恒聊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79149.html

(0)
恒聊运营恒聊运营投稿者
上一篇 2016年9月29日 下午5:20
下一篇 2016年9月30日 下午3:13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1条)

  • 爱运营的头像
    爱运营 2016年9月30日 下午2:11

    百家号大部分的账号已经可以通过审核使用了。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