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数据万倍增长!KOL让鸿星尔克出圈?

小红书推广在互联网营销中越来越受到品牌方的欢迎,尤其是以完美日记、花西子为代表的国货品牌,在小红书投放中尝尽了KOL红利,快速崛起出圈。

除了美妆品牌之外,借势直播和短视频平台,以及小红书上KOL种草,国产运动品牌也有了更多展示机会,直接触达年轻消费者,迎来发展新机遇。

最近流量明星吴亦凡事件和河南洪灾捐款,有两个国货品牌在网络传播下受到众人瞩目:韩束和鸿星尔克。千瓜数据显示,近7天内,鸿星尔克在小红书相关笔记增长83371.43%,互动量总数增长53408.45%,分享总数更是暴增了142122.78%,引发了更多用户的讨论和转发。

小红书数据万倍增长!KOL让鸿星尔克出圈?

此外,通过千瓜数据还可查询品牌在抖音、微博、微信的数据,其中近7天内,鸿星尔克在抖音的品牌相关视频点赞在7月24日到达峰值,相关视频数在7月25日到达峰值,有36416个品牌相关视频。

小红书数据万倍增长!KOL让鸿星尔克出圈?

另据各大官方媒体报道,韩束和鸿星尔克等国货品牌的直播间挤满了“野性消费”的观众,甚至有人等不及纷纷跑去实体店铺购买商品,以鸿星尔克为首的国货门店均被“扫荡一空”。

事实上,国货的影响力早已越来越大,若是没有长期的积累和沉淀,他们恐怕也难以承接住这突发式的流量爆发,鸿星尔克老板不卑不亢呼吁大家“理性消费”的回答也非常值得众多品牌学习。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端的崛起,人们接受讯息越来越方便,接收到的信息也越来越多元化、碎片化,而这种新式的互联网格局为KOL营销推广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小红书数据万倍增长!KOL让鸿星尔克出圈?

为了抢占红利,赢得先机,品牌需要通过不同途径找到适合投放的平台与KOL,小红书作为年轻女性心中的百度,以UGC为社区发展核心,对用户消费决策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在此次事件中,也是因为有各大KOL相互之间的宣导、传播,才使得众多有良心的国货品牌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获得大家的支持与好感。

图:鸿星尔克小红书种草达人分布

小红书数据万倍增长!KOL让鸿星尔克出圈?

再好的品牌没有营销也难以快速增长,产品不行,营销火了也是转瞬即逝,而像韩束和鸿星尔克这样,即使积累了一些经验与基础,在后期也需要产品研发升级与营销跟进,才能获得更好更持续的发展。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助我月入过万的电商软件(0)
  2. 2022:  美妆品牌春夏,如何有温度地做私域运营?(0)
  3. 2022:  抖音直播带货又有新玩法?直播切片如何快速打爆直播间?!(0)
  4. 2022:  抖音直播切片是什么?李佳琦靠它抖音涨粉4500万??(0)
  5. 2022:  客服必看:教你一秒就能回客户(0)

本文由夏夏爱运营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operate/xiaohongshu/254561.html

(0)
夏夏爱运营夏夏爱运营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8月17日 上午9:44
下一篇 2021年8月17日 上午10:03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